close
新年快樂。
到今天才說是因為本人認為這是今年第一篇網誌。
(心情分類可以不用理他的意思)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包括我終於看阿凡達了、模擬考成績出來了、MIC一堆問題等等,
剛剛跟老A諮詢的結果就是,還是換一台好了。

這台也用三四年了,如果可以學測上就去打工好|||b,自己籌換電腦的錢。
老A說WINDOW7系統像XP但是介面像VISTA,
我聽VISTA闕漏多,一直不打算換,可是他的介面真的很漂亮,跟XP比的話。
一瞬間就很想換WINDOW7了,我一直嚮往VISTA的介面啊啊啊--!美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電腦好像也都不是很貴了,有機會我想全部換一渙,
螢幕已經當機N次,滑鼠用了N年,鍵盤變成黃色(囧)……

啊--最重要的是,原來是我買的新MIC有問題,不是我的電腦問題。
那天我跟我弟都各買了一個耳機,噢只能說249跟99聽起來就是不一樣內。
我拿我弟的來錄音發現可以,而我買的靜的跟什麼一樣……(嘆)

再來就是雜音問題,內建的音效卡容易有紕漏,
好吧,他時好時壞的,可是要價1200我想不如直接再敗一台吧,希望我可以!


---


阿凡達好好看,最近想看的電影超多。
看忠犬小八預告我就哭了,一直以來都不太愛看溫馨的片子,
因為我哭點好低,可是又好想看呢...。
再來錦衣衛,我喜歡甄子丹((´∀`))趙薇也是我的目標。
神火之賊就是一整個神話迷的最愛,好像很刺激的動作奇幻片。
刺陵有我的志玲姊姊一定要捧場的,
電影好多我都好想看糟糕!


---


2/1-2/5台大有中文營,我忽然好想知道台大與政大的差別在哪裡。
於是乎我想參加了...怎麼辦呢我的火影。
要不考完1/30當天直奔台南好了。

---


模擬考只能說一整個扯。
我開始懷疑作文根本是要工讀生改,真的是教授改的?
那請問一下,7+14+19為什麼會是30分?

-_-我整個人囧在那裡,沉思這數學到底是怎麼PASS的。
坦白說,對於作文其實我根本沒有太大信心,
寫的好寫不好的標準在於個人,每次看許多人的文字都讓我自嘆不如。

---

我現在只想一直唱歌一直唱歌,我發現沒什麼心情寫網誌呢。
凌晨三點又有一個人在打混。



國文補習終於結束不曉得該說輕鬆還是緊張,
只覺得很多都還沒有準備好,我慌張哦……
糟糕了,兩三個月沒碰書整個人腦袋已經開始生鏽。


---

我現在發現我的喉嚨跟我的鼻子都受損嚴重。
小時候就有過敏性鼻竇炎,長大後是好了,但我的嗅覺弱一般人很多。
像很多味道如果沒有刻意去聞,我都聞不出來。

對了關於某某人說真的,有時是聞的到有時聞不到,但一旦聞到我就想吐。
我覺得我的呼吸道好像跟一般人比起來窄了很多,常常覺得呼吸的空氣量實在不太夠。

接下來是喉嚨,自從有一陣子為了練歌練高唱雪狼湖那首主題曲,就把喉嚨弄得很差。
基本上那時我大概連la都上不去,我還記得我連唱殷悅的揮之不去都沒有辦法,還被胖取笑。
後來好了之後就有習慣性的清喉嚨動作,這動作對喉嚨其實也很傷,
常常也會卡著,聲音不夠清亮,裝飾音沒辦法唱好等等,
只能說我常常在摧殘自己啊怎麼會這樣呢。


---


再來就是真的要戒電腦了,我好想唱歌,越來越想唱歌,
想錄每一首唱過的歌,偏偏音效卡太爛,偏偏讓我買到中標的MIC讓我好難過。


有時手機找吧,除了接下來做地理作業之外我想我不會再開電腦了。
盡量不要,至少剩下20天讓我醒醒讓我衝刺。








請給我覺醒的力量。
在迎面而來的黑暗中,緊緊握住那道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