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還蠻好笑的。
分類一直寫著2009的揮霍,結果都2010我完全忘記要新增分類。



歲月與白雪的反差,
寂靜在月光下漣漪過一抹湖水,
我靜靜坐在古檀木飄香的獨樓,
獨飲。


交織愛恨,情與仇相互傷害
雪花開了。


獨留你我的冬季,在回憶裡
靜靜燉煮,
一抹深醞的暗香







我的2009過了,公元2000年已正式邁入十位數,感嘆當年千囍年,如今已是所謂「十年」。



今後仍要努力向著未來,仍要努力活過當下,
不問後不後悔,只問值不值得。





要笑,也要哭。
今後,我要過的更燦爛。













我要迎接燦爛的2010。














-18天,周小姐儒玉號飛飛,請妳加油。




網誌要準備換新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