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喜歡這句。
我的林夕親愛的,又寫的好貼好貼。

感覺呢這首歌詞,妙就妙在全文無一「愛」字,
卻字字句句都描寫愛。



嗯,下次我要寫這首歌評,真的好棒。





---


半夜三點半,我的自述還沒寫,
忙著找新私服,占說我們像蝗蟲,過境壓倒一個個私服。


魚子說,12/23免費七天,
我好期待。



會遇見你嗎?

---




我歸屬感很重,喜歡一個定位了就不走了,
喜歡沒有變數的人生,喜歡平平穩穩的日子,
能與喜歡的人在一起就覺得開心了,不要求什麼。



不知道我害怕的是什麼嗎?
我害怕失去。


曾經也有好幾這樣的人與我一起,
一起嘻笑鬧著,我好喜歡和他們在一起。
只是怎知我又這麼會惹事,我真的是個禍星,
不到幾天又得說再見,最後提議了自己開,
開到最後竟無下文,


我害怕的是這樣,知道嗎?
死賴著也好,我只想緊緊抓著屬於我自己的羈絆。




---

知道嗎我覺得寂寞。

---

半夜發現一個人狀態跟我一樣,
親愛的林夕,我愛死你了哪時來娶我啊...。(嚴重錯誤再一次-_-)

林夕、林夕、林夕

寫成直的成了簡體的夢。



就像你寫的一切,都美的像夢,
美的真實,美的如夢。

你說,林中的夕陽很美,
我想,你造就了我一個好美的夢,更勝夕陽。


---


半夜三點半,我好想睡我好累,
可我自述沒寫我好慌,我真是個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