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喔呵呵,我真的破冰了嗎?
其實也有點懷疑,不過的確已經感到一些厭倦了。

破冰之後。
冬天真的來了,在我發現我冷到根本像睡鼠快一睡不起之後。
體溫過低自動陷入冬眠狀態,一天到晚昏昏欲睡。

每天大概從早自修開始睡,沒事就一路睡個兩三節課,
再這樣睡下去好還不好,我不太能肯定。

唯一能肯定的是,即使前一天睡眠充足,隔天仍然昏昏欲睡。


是像國三那樣的厭學心理嗎?
我覺得有點像,一天到晚不想去學校,一想到禮拜六又不能請假就好想哭。
(撇嘴)

我從來不否認我是個沒辦法承受壓力的人,我喜歡愜意的生活,
不用太多理想抱負,人生不就要過的快樂?


---

心情其實是一時的,情緒來的快去也快,
說不準這是好還不好,只能說渴望輕了。

當下的情感隔天睡睡就好了,這種態度是太淡然不想多評論什麼,
這性格怎麼會養成這樣?我也很想知道。

---


我想寫一篇偏食錄,最近又吃了好多東西但懶的上傳,
說到上傳,新竹的照片還放在相機裡,我是無敵大懶人。



冬天一到才發現夏天的懶不算什麼,
如果可以我想一整天都在被窩裡冬眠。

我忽然覺得簡諍所謂的水型人很可能真的是我這種人,
我可以躺在床上吃飯,躺在床上看電視,躺在床上看書,就是不願意坐著站著,
其實生活嘛,求方便啊哈哈……


爹親老是說我的四肢很快就會萎縮(●´Å`)ノ



最近都在粵語歌徘徊,好久沒有AYU跟其他人,
發現自己偏愛有異國風味的歌詞,可能跟我極度想要旅行有關。





還在尋找出口。


---


高中後就不長記憶,學的聖歌都忘了怎麼唱。


一起嘗試用不同角度看世界。



但願未來都能永遠開懷,
去年冬天的短髮今年變長,
去年與今年到底哪個冷我實在說不清,
過了就算了不是嗎?
人不可能永遠沒有改變,
那麼心態或許也要試著去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