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羨慕很羨慕
羨慕她
得你所愛

羨慕她
擁有全世界最美的事物 最美的雙眼凝視著

羨慕她
有你最溫柔的柔情


可是




WHO ARE U ?


開始迷惘
不想去面對事實
不是喜歡上了誰
或者對誰變了心

只是迷失了方向
I AM LOST

我沒辦法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我根本不知道哪個才是我該去的橋頭
我甚至不想去了解我在期望什麼


多愚昧


如果人類是一種專會要求自己所沒有的東西的生物
唉那我們真正渴望的究竟是什麼




但是啊
不是不知道啊
只是我不想面對我的渴望




我不想要自由了
我寧願當一隻被禁錮的鳥

誰來幫我套上項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