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儒飛我

很想
很想
很想剪頭髮

偷偷告訴你們
我想剪像我美麗的ayu那樣



我想剪短髮
留長了頭髮近十年
我第一次有想剪短的想法

我真的受夠
一洗頭搓洗髮精
一把頭髮掉下來

我恨死
梳頭髮時
梳子總是勾著好幾根剛梳掉的頭髮

我討厭吹長的要死的頭髮

我討厭悶


好想剪頭髮


自從被迫燙了離子燙之後
我本來只想洗直的
天殺的
哪個王八蛋給我燙離子燙啊
醜不拉機的

好想剪好想剪好想剪
可惡

可是也在想
還是去把劉海剪平好了

可是我的頭髮被我搞的亂七八糟
唉我對不起你們啊

天知道我層次為什麼變成這樣
早知道叫他不要剪了
唉可是剪都剪下去了

上次去剪頭髮時我看到一本髮型雜誌
其中有一個蓋眼睛的
我超喜歡
超想剪那樣

但設計師說層次太高沒辦法
我恨
我恨我恨我恨啊

又想剃光頭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把頭髮剪掉 !!!
我想要短髮
I HATE MY HAIR
其實我更討厭對髮型太在意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