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看廢話可以直接拉下去看(´ω`人´∀`)。


這首歌蠻好聽的,
比較可惜我覺得第二次的主歌歌詞沒有變,
手牽手的兩段歌詞就不一樣說OAO。


這次好像現在比較大支的流行歌手都沒有,
倒是新人跟老歌手不少,
有阿信耶

我覺得挺好聽的。


沒有想到都要10年了,
當初921後嘉義又來個1022大地震,
我還記得當初娘把我從操場領回家,
那年我才小學二年級,

跑去睡了三四個月的公園,
每天就是溜直排輪當娛樂……

十年了,
真不可思議……

不曉得受害者家屬的心情是否平復了?
不過我想很難吧,
失去至親的痛是一輩子的……


音樂的力量很大,
可以撫慰受傷的心靈,
無論這些歌手的本意跟出發點是什麼,
至少能夠激勵、鼓舞人心,
我覺得就夠了。
這次沒有80人只有50組,
也少了一點點手牽手的感動(手牽手比較好聽((´∀`)))
但是還是很棒啦。

周杰倫、蔡依林、王力宏、陶喆這些上次唱過的,
這次都沒有。

不過超偶的人不少,
第一句就是芸京內~

合唱團第一句好像有人破音,
不過好可愛哦,呵呵


【此為公益MV歡迎用力引用散佈讓更多人看到】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詞:陳樂融 曲、編曲:陳國華 吉他:蔡科俊Again



演唱序:
埔里國小合唱團、張芸京、品冠、戴愛玲、神木與瞳、阿信(五月天)
Alisa、郭彥均(2MORO)、殷正洋、許景淳、王識賢、蔡琴
澎恰恰、盧廣仲、黃美珍、傅薇、謝俊奇、林宥嘉、張棟樑、潘越雲
范瑋琪、蔡旻佑、楊培安、青鳥飛魚、林吟蔚、吳忠明、萬芳
動力火車、陳昇、艾成、郭采潔、郭靜、蕭煌奇、梁靜茹、胡德夫
卓文萱、盧學叡、蕭閎仁、曾淑勤、黃文星、黃韻玲、閻宗玉、
黃鴻升(小鬼)、FUN4樂團、于台煙、符瓊音、于冠華、凃佩岑、徐哲緯、強辯樂團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詞:陳樂融 
曲、編曲:陳國華 
吉他:蔡科俊Again

老天給人們偶爾一些痛
凡人就得開始做功課
胸襟越磨越寬就越自由
腳步也會變得更從容
大地像母親伸出一雙手
願意承受這麼多負荷
徬徨的人生不知往哪走
記住這裡永遠還有我 陪你渡過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最真摯無悔的承諾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最熟悉溫暖的笑容

心不是沒有天崩地裂過
曾掉進沒有人安慰的黑洞
年華過幾個秋慶幸我們還有夢
我們都還這樣勇敢的唱歌

--------------------------------------------------------------------------------------------

由新故鄉文教基金會、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中華民國點燈文化協會、雲門舞集共同發起的 「LOVING 921十週年愛的行動」

十年了……「921」大地震在民國88年9月21日凌晨1時47分,以芮氏7.3 的份量,震毀了許多家庭的天倫夢,震碎了無數受災者的心。

十年前的浩劫,台灣人以「台灣加油」做為信念,攜手度過了如此沈痛的災難。

十年後的今天,我們要以實際行動宣示,我們沒有忘記那場災變以及受苦受難的人們。我們 要用LOVING(愛),來彰顯這個以心手相連的LOVING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