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寫著寫著忽然就出現了,我想就獨立出來再特別介紹好了。
整張專輯我最愛的是第一首,充滿生命力的熱情與活躍。
第二首則是婉約的鳴囀,溫柔而動人。

其他的比較少聽(因為國小放的時候都從第一首開始放XD)
題外話:張佩伶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回蘭潭喔。


其實聽多了有人聲的音樂,偶爾聽聽純音樂放鬆也不錯。
我發現其實我有一個嗜好,很喜歡蒐集DVD跟CD,尤其是對喜歡的事物。
就算買回來了根本都沒有拆,放在那賞心悅目還是會覺得錢花的很值得。

之前買的世界七大古奇觀、拿破崙(Discovery特輯)、獅子王音樂劇CD($99)其實都沒拆封,可是每次只要望著他們我就覺得好滿足
嗯,我想當個快樂又容易滿足的人,前者努力中,後者是天生的不太需要去矯揉造作OwO
聽聽囉,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專輯。
放兩首應該大家比較常聽過的,其實這張專輯生物老師好像也有,我聽她放過一次。


另:裡面所有生物的聲音都是從大自然中採錄的,沒有造假,100%純天然^__^。


森林狂想曲


晨歌




曲目:

1、森林狂想曲
2、晨歌
3、日安,亞熱帶
4、野鳥情歌
5、沉睡森林
6、水徑
7、晨鳥之歌
8、樹蛙之歌



音樂部

◎ 作曲:吳金黛 ◎編曲:吳金黛、范宗沛 ◎小提琴:黎芳菁
◎ 笛:楊萬得  ◎吉他:董運昌 ◎打擊樂:郭文喜


自然聲音部

◎ 錄音:徐仁修、楊雅棠、吳金黛 ◎音效設計:吳金黛 ◎ 剪接:范宗沛 

◎ 演出:腹斑蛙、中國樹蟾、白腹秧雞、褐鷹梟、澤蛙、小雨蛙、面天樹蛙、貢德氏蛙、眉蚊蟋蟀、日本樹蛙、陽明山暮蟬、莫氏樹蛙、台灣騷蟴、山羌、飛鼠、虎皮蛙、白頷樹蛙、台北樹蛙、螽蟴



  那是一個在森林野溪泡腳的夜晚。不知名的昆蟲與青蛙扯大了嗓門,瘋狂的各唱各的歌。在這自然天成的環繞音場中傾聽小蟲小蛙的對唱,人腦中的音符不自覺地也被這自然形成的音程、節奏與律動攪弄得蠢蠢欲動。瞬間,所有屬於夜的聲音都來站台了。


  於是蟲與蛙、人與動物───蟋蟀V.S.提琴手、樹蛙V.S.打擊樂手、紡織娘V.S.笛手、山羌、飛鼠、貓頭鷹………這些原本不可能同時出現在一個時空中的大小生命,卻一起現身於大自然舞台中,各自組隊,進行一場音樂對飆盛會。在月色的柔光下,猶如躍動的精靈,在大自然的舞台裡歌舞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