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習慣一個人
習慣兩個人

漸漸養成的習慣在不知不覺間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方式
因為在一起所以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方式,漸漸習慣與另外一個人分享自己的生活
因為分手了所以再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試著習慣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的生活



再看到時會想起一些美好的回憶, 或許這樣想著也夠了
至少傷痛已經離的很遠很遠了
只剩下一點淡淡的也沒有辦法說的很明白的情緒了吧





現在,在習慣兩個人的生活
很多時後摹本在不知不覺間成了一種印象,
好像"我要的就是那樣"
來建構一種虛構的愛情的幻影

回過神來才會發現, 或許這不是自己想要的...
或許, 曾經以為的, 從來就不是最適合自己的

所以現在的我覺得,
我已經找到最適合我的了






看某些文章看的有點心酸,
無論想起了什麼, 或者擁有過什麼

只覺得"啊, 這大概就是人生吧..."
經歷了才能夠成長了,

愛你的那一個,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一個個過客,祝你早日快樂
















以前看別人的文章都會在想, 天底下的好男人到底都死哪去了
還是根本只是存在在別人的幻覺裡啊 ?

現在才漸漸了解了, 只是當初自己選擇的,
或許怨不得別人, 但從失敗的人身上, 真的沒有學到什麼嗎 ?

因為遇過錯的, 才能夠更加珍惜對的
反省自我, 而不是反省他人

雖然我家那隻是個笨蛋, 但也可以稱得上是個好男人了吧





最近其實有點迷惘啦,
交給時間去證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