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不把友情看的很重
一直以來都覺得很多關係是可有可無

可是看到你那樣說
我會難過的
我會難過的很難過的

不知道為什麼是這樣
或許是因為在我難過的日子你陪我走了好遠的一段路途
雖然最後我們終從垂直變回平行
我不曉得為什麼是這樣
我以為你明白我始終是這樣的人
我依然關心你與你們的一切
只是不像以前

你對我是否有猜忌
對我有猜疑

我只是隨口問問
我沒想到會這樣

可是我沒想到你比我絕情



不過既然這樣的話
那就這樣吧

想想從當初到現在
好像也沒得到什麼

失去了哪些

只是覺得好笑
周儒玉竟然在為了友情難過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我
只是你如果把我歸在那裡的人

那麼也OK
情緒只是一下來而已
感覺以前過的都是假的

I DON'T CARE

以後有事別找我
以後不要敲我
看到我請裝不認識我

讓我貫徹我的路人身分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