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

最近一些事轉移了我對愛妾的注意力 ...
日本的40集在昨天11月2號上架了

嗯 ...
什麼感覺不知道
我只能說

就像當初鬼不理跟天狼星一樣
好像我喜歡的人最後都會走上領便當這條路

愛妾是個
可愛
勇敢
衝動
聰明
殘暴
很迷人的人

為了他的藝術所死




封面是我的大愛迪愛妾
真是王八蛋
好小張
佐助他馬的佔版面

從28集開始到40
他只走過12集
短短的1/4火影
雖然比起蠍 迪已經很運氣好了
但是忍不住還是很難過




如果要我說一句話
我會說



宇智波小王八蛋 ... 你去撞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