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這標題很好笑


啊啊啊啊啊
耶穌我要瘦啊

大腿好肥
手臂好肥
肚子好圓
臉好圓


偏偏偏偏偏偏偏偏
耶穌為什麼我的胸部這麼小 !!!!!!!!!!!!!(翻桌)

造物主一定偏心啊
有些嬌小可愛的偽羅莉身高不到155卻爆乳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我也想要有大胸部 !!
我這身高162體重說出來嚇死人胸部雖然沒量過但大概連B都沒有 更糟糕的是穿了運動型內衣根本就跟平的一樣 !!!!

上帝你不公平啊你不能這樣對我
雖然我愛死宵夜愛死O型最不該吃的奶製品跟麵食 雖然我超愛巧克力 ...
但是但是但是...



我好想瘦



想當初
暑假前胖到55(噓)
然後過了一個暑假瘦了五公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勒
因為本姑娘很厲害
早上睡覺晚上復活
於是早餐午餐晚餐一天只吃一餐
其他時間就在床上夢裡度過
可是現在不能效仿這種方法了
因為開學
真是該死
三餐不吃會餓
每次想瘦又沒有毅力
看著眼前的巧克力跟阿薩姆奶茶
就會告訴自己
算了明天再瘦



雖然這樣說
但外表好像沒有很糟糕

糟糕的是站在體重計上時那種恨不得把贅肉刮掉的感覺
我決定每天喝2200ML的水

沒錯沒喝完就算喝到吐我也要喝
我一定要瘦一定要瘦我要當正妹

喵的不公平
肉都肥在臉跟手腳
胸部卻平的媲美飛機場一樣
難怪大家都叫我沒奶飛

NO!!!!



話說前天美術課前剛好在愛班教室看見寶寶要去上體育課
然後她就拿一瓶聞起來讓人想嘔吐的中藥叫我喝下去
她跟NI還笑的好開心
我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喝
聽說那是叫玫瑰四物飲的東西
說喝了對經期比較好
但她們笑的天花亂墜
我真害怕她們下了毒還做什麼
就這樣半信半疑的慢慢的喝

喝完後我覺得我快吐了
寶寶看起來超樂

為什麼有種被拐的感覺呢



不過喝那胸部會變大嘛哈哈

雖然說要瘦
但也沒什麼實際行動
還是一樣悶在家
回到家拿個法國起司麵包夾片起司放進烤箱吃
這是致命傷
開了早餐店後好像怎樣都瘦不下來
這一定是詛咒啊我被詛咒了
因為只要肚子餓我24小時都可以去翻冰箱
他絕對不會是空的

啊啊這是詛咒啦
不行我再新增一個分類叫飛小飛瘦身日記好了

開玩笑的 ...
雖然老是嚷著要瘦...但說真的身材怎樣還是沒很在意
看到巧克力照樣拿起來啃...(望著床邊的健達牛奶巧克力-_-)


好吧
但我這次發誓了我發誓了我一定要瘦謝謝不客氣
喝到吐我都要把水喝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