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篇冬
雖然十一月初了

漸漸的
感到寒冷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不怕冷
因為我的座右銘是以毒攻毒以冷攻冷

所以我曾經幹過在冬天穿著夏天的運動服不穿外套在操場奔跑的蠢事

冬天的腳步
漸漸近了

沒有什麼感覺
就跟我的心一樣

冬天
我不討厭

在炎炎夏日時
我總期盼冬天的到來
然而在冬天時
卻又渴望夏天的艷陽能夠跟我說聲HELLO

你知道嗎
這就是人性啊

真是貪得無厭



我又離題了


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依然漸行的漸遠
依然只能看著他的背影將苦澀往心理吞

愛是什麼
喜歡又是什麼

究竟要怎麼區分
要怎麼去感覺


心裡有很多的問號與答案
剛看完了藤井樹的"我們不結婚,好嗎"
藤井樹的第一部作品
是的
從裡面
有了深深的愛

之後的作品

從開始到現在
短篇

那是喜歡



怎麼區分
對一個人執著的時間
是否代表了他的感覺是愛或者是喜歡

是否真的要來個三年五載
才能夠考驗真愛


有人說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是的
我不認同的


喜歡與愛的本質是不同的
包函的感覺也不同

喜歡混合了欣賞
參雜了其他的情感混合起來
對一個人的好感
叫做喜歡

那什麼是愛
其實愛
很簡單
他就純粹的
只是愛而已

因為你愛
很愛很愛
可以為一個人付出一切
這叫做愛嗎

或許包函了部份的愛在裡面
但不純粹

愛是無私不是寵溺
當你愛一個人
你會以他為中心
但不會忘了你自己

是的
這是我認為的


不一定要生死相許
不一定要海誓山盟


存在於靈魂深處
一遇上了就是遇上了
一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不用太多的理由
甚至不用理由


既然扯到了愛
最重要的soul mate是不會缺少的


我相信另一半
相信輪迴

相信靈魂的存在
相信靈魂伴侶...

扯著扯著又扯到這來
我不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只能說
當你遇到了
請去珍惜
好好的去珍惜

多少人一生尋尋覓覓
為盼得心愛的人一眼回眸

又多少人朝朝暮暮相處
卻從未珍惜過彼此的時光
失去了才後悔


愛與喜歡
差別甚大
雖然無法以文字表示

但必須用心體會
雖然寫了好像一堆廢話

我也不知道這篇重點在哪
這是

年輕的我對感情的看法
或許在時間的齒輪繼續旋轉向前之後
我會有不同的看法
但我寫
是為自己
為記錄這個
曾經思考過
曾經活過的靈魂所寫

就只是這樣而已





















喜歡你是的我喜歡
超過我預想的喜歡
我管不動我的心
盡管我去限制他不要去想
我管不動我的腳
他很不聽話的依然走到了一樓

喜歡喜歡
是的

我好喜歡



但是
也僅只這樣
就夠了


早明瞭的是知道不該再去奢求什麼
是啊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