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黎孅的新作,基本上是非常狗血的劇情。
可是有作家就是厲害在即使知道狗血、知道結局,還是想要看下去。


我看的很悽慘,看到把被子當作衛生紙抹眼淚鼻涕,哭的不成人形。
哭到早上眼睛幾乎張不開,因為眼皮腫的很死白,根本腫到變成超級外雙。


想想其實女主角根本是白痴,男主角是智障,
這種劇情幾百年前看了幾百套還在流行。

基本上就是富家子弟愛上小貧窮女,決定拋棄財產跟她在一起做苦工,
最後小倆口發現只有愛情根本沒辦法戰勝麵包,白痴女主角就找了朋友演出劈腿大戲碼氣走有錢智障男主角
然後男主角從此發憤圖強恨著女主角,接著就會出現X年後的字眼

然後多年來相認,通常會拖個小拖油瓶,男主角會開始愛上他的小孩,
最後進而發現這是一場誤會,然後接大歡喜的迎接ENDING




這種題材真的爛了。
我看到爛了。

可是哭到快瞎了。





唉 ...
總覺得事太久沒有好好哭過一場,一整個鬱悶在一口氣,
沒辦法吐出來也吞不進去,就這樣卡著

有點痛苦,有點難過
因為都快要18歲了我都還不知道自己活18年是為了什麼?

希望性向測驗可以給我答案,
上次測驗我是完全A型,有人有兩個甚至三個型態,我只有一個A型(藝術型)

藝術能當飯吃嗎?不能。
縱使有再好的才能又如何?抑鬱不得志更是不在少數,何況我這個半廢人。


藝術如何當飯吃?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痛苦、寂寞、掙扎 ...。


方向是找不到。





















唉題外話一下,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嫁人
因為只要嫁人一切問題都沒了。





也不能這樣說,因為現在的我只想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