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還是忍不住想好多好多,
因為總覺得青春實在留下太多遺憾。

這麼多的遺憾,該怎麼用往後的日子去補?
如今也不過花樣年華,思想卻顯得老態龍鍾,讓自己看起來過份可笑。
有時候真的不是故意這樣的,一種不自覺的厭惡起來,情緒很難抵擋。
突然又在期盼些什麼,只好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了。
最近真的好想好想回RO,但光碟放在裡頭死都不跑我能奈他怎樣呢?
更糟糕的是光碟機打不開了。

---


想想或許不用太悲觀,畢竟畢業後從事的工作與所讀相關科系大不相干的人可是一籃子都裝不完,
可是還是覺得很沮喪,如果要這樣浪費這麼多年的時間與金錢作什麼?

又覺得我好像笨蛋,一直這樣猶豫不前,
讀書課業已經完全停擺了,因為我不知道究竟該拿自己怎麼辦?
所以給了一個安逸的藉口,好讓自己慢慢等死。

---

今天下午去看耳鼻喉科之後,
大致上就是冷水太冷、感冒沒完全好、耳壓不正常導致頭暈想吐耳朵痛,
醫生開了幾顆頭痛藥止吐藥給我,感覺有點大費周章。

---

每天都在渾渾噩噩過日子,到底何時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自己。
我覺得我常常在勒令自己不要再去想念你了,可是只要看到有關你的人事物,才發現我根本無法停止想念。


---

剪頭髮了,對於髮型不甚滿意,但也沒什麼看法。
其實對於外表一向視為身外之物,我很懶的去整理它 ...。



就算換了時空也會做相同的夢,伸出手請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