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傢伙會看之後反而很多話不敢打...
你不要來找我說感想....我會翻桌!!









是一個笨蛋



























其實啊
有點討厭恃寵而驕的自己

一直在想到底要怎樣才能維持在有點可愛的小任性
不過有點難
因為我自己也開始懷疑這傢伙真的寵壞我了

我本來就很任性了
要是越來越任性怎麼辦呢

雖然說蠻討厭的 可是又忍不住覺得被這樣愛著的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
咦?
是愛吧?








現在啊, 比較不會去思考自己值不值得的問題了
有時候躺在床上會因為太幸福了所以忍不住哭了

真是沒有系統的一句話


我也是一個很沒有信心的人
曾經也覺得自己根本不值得被愛
對於這樣子的感情也曾抱有疑惑

畢竟並不是很相信男人所說出口的話
說是偏見也好, 或許心理還是會有一點恐懼吧

不過現在我相信以後會更好...

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