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算到抓狂
是算到全身無力


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鬼東西
㏒㏒㏒㏒㏒㏒㏒㏒㏒㏒㏒㏒㏒㏒㏒㏒㏒㏒
我恨

細菌我也恨
㏒㏒㏒㏒㏒㏒㏒㏒㏒㏒㏒㏒㏒㏒㏒㏒㏒㏒
面對這種東西兩小時
會把人逼瘋

最近怪怪的
可能因為變天的關係

昨天整個肚子很餓
雖然一直狂吃但還是餓

體重越來越恐怖了
但我今天本來要做運動的可是
我今天算數學算到好累明天再算好了

然後今天
整個陽光普照春風徐徐好和煦
是適合睡覺的好天氣

然後今天整天都很想睡

然後我覺得我的腰就快從水桶進化成啤酒了救命啊
改天去整鼻子順便叫他幫我抽脂好哩



天氣越來越熱
越來越力不從心













**



你總是喜歡問我在等誰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等一個不可能等到的人












I'm waiting for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