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音レン的悪ノ 召使真的讓我聽到快哭了
尤其看他PV真的好令人難過

是先有RIN的版本才有LEN的版本
但我是第一次看所以沒什麼差別


這兩支黃色小可愛似乎因為是雙子
被塑造成一種悲哀的形象
許多歌都從黑暗的角度出發
如神曲爐心融解也是

「若是為了守護妳,背負惡名我也願意」「妳是公主,我是召使」惡ノ召使





天啊最後還把惡ノ娘也拿來合音
要騙人眼淚也不是這樣
雖然一向哭點很低的我還是沒落淚但還是很令人動容啊

L:「我有一位君臨天下,非常可愛的姐妹」
L:「就算全世界都與妳為敵」
R:「宣告終結的鐘聲響起」
L:「我也會保護妳」
R:「對民眾之輩不屑一顧」
L:「妳只要繼續展開笑顏就足夠了」
R:「你說著我的口頭禪」



「妳是公主,我是召使」
「命運的分離,悲哀的雙子」
「若是為了守護妳,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我喜歡看RIN跟LEN在一起
怎麼想都讓人覺得很難過啊







怎麼看都是一對有著陽光般燦爛金髮與笑容的雙子
奶油色的髮絲跟琉璃色的眼珠都跟我的迪愛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