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很想把EQ弄高的
其實也很想把情緒搞好的...

為什麼都辦不到呢
這樣會讓人感到厭煩的吧


現在千千剛好轉到SO FAR AWAY
沒有特別喜歡張智成
但是覺的他很多歌都不錯


上次其實偷偷寄信跟屍人求SO FAR AWAY的男聲檔可惜太久刪了XD
我真得對溫柔的聲音一點抗拒力都沒有
例如某天看電視突然看到潘裕文唱歌我一瞬間就中鏢了



啊...算了
看到簡訊失落了一下下這樣



一瞬間 忘了愛曾讓我心碎
這默契取代不安的氛圍
讓我勇敢愛不後悔



你是誰 帶走夜裡的漆黑
留在一盞盞的星空 讓我沉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