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免費14天又在吃老玩家的錢
但我終於可以開我心愛的黑砂糖了

YO開始囉

這裡是我的小惑星你好:)


當初取叫惑星 本來是想叫"禍星" 因為覺得自己很會闖禍
但字面上不太好看 才改成"惑"




我親愛的黑砂糖
所以我變成了KUROSAWA SAHITOMI 念起來很可愛的名子Q////Q謝謝小八幫我翻譯




晚上遇到葵YO
葵的拳聖踢我的靈媒好痛ˊAˋ




小惑星與芙蘿拉(FLORA)
芙蘿拉的意思是花神 很適合麗芙的二進化 可惜我始終沒把她養到進化
相對的夏媚的生命體AURORA的意思是極光




我的寶貝小八在發呆偷親一下:)




三個三八
我是夏楣




麻(黃髮):為什麼你的有兩層
飛(白髮):因為我帶了兩個
XDDDDDD




四季我的愛
左上春鈴
左下冬棠
右上是我夏楣
右下秋襲




二貓二犬





有點毫無意義的拍Q_Q




HONEY(秋)淹死在水裡哈很好笑的一幕
拉赫很漂亮




觀賞HONEY丟蘋果(好奇怪的圖)





在鋼琴前的是我 換了頭OˇO
HONEY換成嘉了 嘉是我超愛的香港人
然後HONEY不見了



黑澤紗瞳是我 我是黑砂糖(?)
吶稱號換成這樣
RX-7金翅鳥
意思我懂就好




這是冬棠小姐


會不會有下我不知道
晚上要城戰但我有點想睡
明天想去赤崁樓寫國文出的作文

不知該如何下筆是也



日不落在我不在的時候似乎發生了一些事
我有點難過
可是沒人把真正原因告訴我
昨天跟楓二小聊了一下
他心情蠻糟的


這陣子是不是大家都不高興啊
雖然我也有點鬱卒

希望你們能快樂啦

楓二改天你心情好了我再跟你請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