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MY DEAR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老婆





1 你是男生/女生

→ 女


02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


03 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

→ 不是


04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非常糟糕的朋友關係


05 有情敵嗎?

→ 一定有


06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要看對象是誰


07 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 有可能


08 初吻幾歲

→ 你說呢


09 地點是在哪裡

→ 你家行呗


10 有Fu嗎

→ 你冷了


11 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 嗯啊


12 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 不知道耶我沒遇過這種人



13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 唉 ...


14 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

→ 答應啊拜託那是夢想Q口Q


15 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 脾氣好的正妹 很有個性的正妹總而言之我愛美女


16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 脾氣好的帥哥 有個性的帥哥 總而言之不是每個帥哥我都愛但我現在只喜歡一個


17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YES


18 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 看對象是誰


19 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 忘了


20 喜歡談戀愛的Fu

→ 不錯啊


21 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 亂槍打鳥(誤)


2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有耶聽說現在就是


23 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 看那人的品行好不好


24 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 問一次我會講 一直問我會翻桌


25 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 沒研究


26 你的感情觀

→ 不愛則以 一愛愛到死(但也要看對象)


27 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 獅子


28 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 你的感覺是

→ 我會詛咒那女的 ...


29 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 沒有唄


30 談過網戀嗎?

→ 嗯


31 接上題,有結果嗎

→ 往北哥哥說 網戀不好 不要網戀


32 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 如果是缺點實在很多的情人當然會


33 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 如果正妹我會不只閃一道光


34 曾經為了情人過最瘋狂的事

→ 哦


35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嗯


36 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 鐵達尼號


37 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 沒


38 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 甩人的


39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 7個月









start*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 老婆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 公婆關係YO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 飛飛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 凱薩大帝的忌日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O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 storyd76396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 奶油帝王蟹 明蝦壽司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阿薩姆奶茶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漫畫店唄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蛇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 亮晶晶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 睡覺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 偶像沒有 喜歡歌星叫AYU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沒什麼在看 最常看ANIMAX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AYU的MOMENT、M 陳奕迅的愛情轉移跟K歌之王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很多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LOVE】 *|| 甜美套餐 : 唔 對不起我想到林志玲

     *|| 和你的關係是 : 毫無關係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很甜美的人

     *|| 想對他說 : (扯了完全不相干的人...)





【LOVE】 *|| 可愛套餐 : 老婆鈞

     *|| 和你的關係是 : 我的愛人我的老婆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可愛的傢伙

     *|| 想對他說 : 老婆我愛妳




【LOVE】 *|| 美麗套餐 : 小WW

     *|| 和你的關係是 : 寶貝寶貝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有個性 超正超美麗的小W

     *|| 想對她說 : 寶貝HELLO





【LOVE】 *|| 氣質套餐 : 媽咪是姿儀

     *|| 和你的關係是 : 母女(?)兼前任同學(?)關係

     *|| 她是怎麼樣的人: 很有氣質又很正

     *|| 想對她說: 最近好嗎



【LOVE】 *|| 帥氣套餐 : 我心裡那個人

     *|| 和你的關係是 : 唉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我很喜歡的人

      *|| 想對他說 : 吶 ...












[ 肆 ] [ 點 餐 T i m e ★ ]


  點十位寶貝麻吉

1.

2.

3.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