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前陣子在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的官方網站購買了最近的義賣商品,昨天剛收到熱騰騰的義賣品,決定幫他們拍個可愛的開箱紀錄一下 (不過這期的義賣已經結束了)
台灣之心是一個以善待/解決流浪動物問題為目標的動物保護協會,致力於推廣動保教育和實施在地浪浪絕育
除了義賣期間購買義賣品可以拿到可愛的商品之外,平常也可以定期捐款幫助浪浪喔~


本期企劃:「義」起浪愛遠揚

 

台灣之心會將不定期開放的義賣所得使用在浪浪絕育上
每一次的義賣品也不太一樣
上一次我買了5張一組的明信片組,收到的時候心情超好,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紙質是漂亮的珍珠紙,但我拍照技術不好,沒辦法拍出那種閃著細細光芒的光澤

 

上一次義賣時購買的浪浪明信片,每一隻都是有剪耳過的小設計
 

進入主題,來分享這次我購買的義賣品吧!
這次購買的是滑鼠墊和杯墊,我在10/3下訂,10/11收到小包,因為這次的商品太可愛了,訂單好像有點爆量,收到的時間稍長

官網訂購流程非常簡單,也可以使用信用卡和超商
除了購買商品的金額,還能自由填入捐款
 

買了兩樣,以郵局小包寄送
 

 

打開後有購買明細、捐款證明、協會手冊,還有我購買的商品
陶瓷杯墊用兩層氣泡紙包裝,避免運輸過程受損
滑鼠墊本身只有塑膠套,收到的時候是對折的,但他是不會留下摺痕的材質
 

來個貓狗合照特寫
 
圓形的狗狗滑鼠墊,質感還不錯,馬上帶到公司用了
 
陶瓷的貓咪杯墊
 
除了外裝是環保包裝之外,右下角的MADE IN TAIWAN也大加分!
 
杯墊本身很簡單,不過手感厚實,印刷也很細緻漂亮
因為是陶瓷的,有一點重量噢!要小心使用
 

 

背面是可以防滑的軟木片
 

 

辦公室服役中的浪浪滑鼠墊,好可愛啊


不知道下一次義賣還會有什麼商品呢~
其實也不是缺這些小東西,但做公益的同時又能收到可愛的商品,心情超好的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