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7/1。
所謂的大學聯考……吶?

其實今天我沒有考,我是社會組嘛,
自然組考1、2天,社會組考3、4天,
和別人比起來我又少考一科公民,
他們下午還在奮戰時我可以吹冷氣逛街放縱去了……


↑還沒考就開始想玩


好吧回歸正題,
歷屆還沒寫完……(遙望遠方


結果是我的地理週複習沒寫,
歷屆也沒有寫,
早知道那時就趕快寫完了……

歷史週複習寫完了,歷屆還在努力,
混到這種程度,好想去死Orzzzzzzzzzz


---------------------------------------------------------------------------------------------


國文打算再把古文翻譯看一次,
歷史能寫完就阿門,
英文事一開始就放棄的科目……對不起。



這樣讓我很惶恐的感覺……


大概是這樣吧。





最近很不專心的連自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天氣熱成這樣,
今天看了考場,天花板好低……壓迫感很大,
空氣很不流通一整個悶的感覺,
據說可以帶面紙手帕……那我就帶濕紙巾了。

還有坐在第一個(/TДT)/
不……很不方便




現在還在想到底要穿什麼,
我要穿無袖啊啊啊啊熱死了。


---------------------------------------------------------------------------------------------

現在大概只能祈求考試比較偏向我拿手的方面,
國文嘛越難越好,文言文越多越好,最好白話文不要出現(唔?
作文如果出古文改寫我會感謝上天,抒情文也很好,
不要出寓言、故事類、應用文、議論文不然我會死到十八層地獄……

英文……至少出我看過的單字兩三個Orz,
希望閱讀考Vocaloid或者ACG之類的(作夢
作文……嗯隨便寫寫(´・c_,・`)
不要有要使用很刁難的單字就好。

數學Y(>_<、)Y
(H)打從一開始到最後從來沒有研究的科目

歷史真的很希望初我比較拿手的領域,
中古時代吧……近代史不要太多拜託Orz,我也很討厭中國史跟耕田,
不過應該更討厭台灣史一點,嗯。

地理,感覺明明是很好搶分我卻完全沒有讀的科目……
模擬考都50、60所以不是很擔心但是,
我已經一個月沒有碰地理了耶,就算會的也都忘了吧……




所以我只考五科,公民直接放棄,
反正沒有要考清華所以沒有必要考公民來折磨自己。
唉,其實有點擔心?



是非常擔心吧,
其實這篇網誌根本不知道在寫什麼|||b,有言不及意的感覺。




最後:
謝謝傳簡訊跟傳訊息替我加油的人,我愛你們哦哦哦哦
雖然知道結果可能會很弱,但我還是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