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エロ吐息帝王再現!!!快點我(連結)!!!!!

我好像有寫到吧自從上次被clear擋門在外
看著那扇發金光的大門 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很絕望
 然後我太久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了.... 

蛇足啊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JUST A GAME超級犯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氣音エロ
以前吐息的帝王全部回來了
前44秒到底到底到底怎麼回事(全身酥軟) 
唉怎麼辦啊我心中突然有種感覺如果有人可以把JAG唱的跟蛇足一樣我就嫁他的想法 

clear我不是故意的啊....................... 

我一直以為我比較喜歡他不エロ的唱法
沒想到原來是因為更進步了連エロ都有很高級的感覺 .....
 殿...殿...犯規 美聲+財閥+防音室+貓+美少(中?)年... 

這首just a game完全版真的讓我全身酥軟
前44秒不知為何比上次試唱版(?)エロ了一百萬倍 .... 
我可以體會裏頭的真意了啊...
我看到天堂了(?) 

蛇足真的是公認的美聲然後那個氣音實在太エロ犯規....
我有一瞬間很想跪在地上舔殿的鞋子Orzzzzz(啥小 

エロ帝王再現!!!!!!!!!!
我開始懷疑其實前44秒不是gumi酒醉而是為了蛇足寫的


基本上就我而言我覺得這首歌大概在說一夜情吧(個人感覺很主觀謝謝)
殿我願意跟你一夜情!!!!!!!!!!!!




作詞:takamatt
作曲:takamatt
編曲:takamatt
歌:GUMI


翻譯:S



Just a game


每晚聚集於此 宇田川街的Beauty & Rudy
哀傷的細雨 朦朧了側顏
兩人在舞場最後的約會


Just a game
明明僅此一晚兩人舞動地板
互相凝視的眼瞳已經無法移開視線


Just a game
愛情也好戀情也罷不過是一場遊戲
至少與你共同旋舞直至天明


回想起那天從助手席眺望的夕陽暮色
與照亮兩人的聚光燈一樣
音響師們用來煽動舞起Whiney Dance的
是從車內身歷聲中流淌而出的迷人曲調


小心保存著的謎題(Stand by me, Darling)
我知道無法將其解開


Just a game
盡可能地將對方的事當做玩具對待呢
那樣愚蠢的兩人已經無可救藥


Just a game
亞當與夏娃過去所犯下的錯誤
數年數代之後兩人依舊在重複上演


揮舞沙錘的是那調酒師 在心中低語 Love me tender
對遞出Rum Coke的那只手不知為何心跳不已
在清晨來臨之前想與你逃離這裏
就算不撐雨傘全身濕透也沒有關係


腺嘌呤胸腺嘧啶鳥嘌呤胞密定 由遺傳基因作用的引力
事到如今還能如何 Load have mercy 名為命運的斥力
分開吸引吸引分開 即使如此無法抗拒又是為何
舞動被帶舞舞動舞動 飛散的是汗水抑或是眼淚


為何我無法直率地對你說出喜歡
為何你不能直率地對我說出喜歡
結果固執地粉飾真意
無聊 無趣 想哭
我只會一味傷害你


Just a game
明明僅此一夜兩人舞動地板
互相凝視的眼瞳已經無法移開視線
Just a game
愛情也好戀情也罷不過是一場遊戲
至少與你共同旋舞直至天明


Just a game
盡可能地將對方的事當做玩具對待呢
那樣愚蠢的兩人已經無可救藥
Just a game
亞當與夏娃過去所犯下的錯誤
數年數代之後兩人依舊在重複上演



轉載至 vocaloid中文歌詞w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