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喜畢業】

啊啊,終於畢業了。
(謎樣的語助詞……ねえ)


到了要啃咬的程度,到了疼痛的地步,
這麼喜歡著對方的人是我吧?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這麼喜歡著clear的人是我吧(*´Д`*)




是說有個人好不要臉的在みんなさん的畢冊上簽了「clearの嫁です。」這樣的字眼。



うん、這句話的意思是……「clear的新娘」(羞奔)






完全忘了自重是怎麼一回事的周姓少女。





---------------------------------------------------------------------------------------------


我發現一件事,
如果不用力唱歌的話,MIC唱到高音會莫名的爆掉。



↑題外話。





好,畢業了。
一二年級都歡送(?)著別人畢業,
真正到了自己的時候,唔,其實也沒什麼感覺。

反而兩年前的畢業我會比較難過一點喔?

「因為沒有特別想要見到的人,
 所以不見到也不會怎樣。」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寫網誌都有一種很像日文翻過來的感覺……
是錯覺吧?嗯,嗯。


說不捨嗎?其實好像有一點吧。
可能是因為還要留校自修,所以沒有別離的感覺。

不過吶,有些人可能這一別後,永遠不會再見面了,
這的確是一個令人小小深思的話題,
我一直覺的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很奇妙的,
有些人終其一生可能只擦肩而過一次,
然而我們巧妙的在命運的安排下同窗了兩年,或者三年,
這樣的緣分說真的是得來不易的。




三年前進來輔仁到現在,坦白說吧我真的沒有一天喜歡過輔仁的。
可能是協同太好了吧,有時會這樣說。

可是其實很明白,在協同時我也不是過的挺快樂的呀?
老實說協同也很會壓榨外考班哈哈哈,福利永遠都是直升班先享有。

只是既然都畢業了就把這些成見放下吧?


我一直想說一件事,
雖然我還沒有打從心裡喜歡上這個已經可以稱為我的「母校」的學校,
但我卻很喜歡學校裏的老師,教過我的,幾乎。



我是一個很任性的孩子,
一有不如意不順心的事情我就會開始耍脾氣,
每個老師都包容我很多很多,
很謝謝你們,這些話我說不出口,放在這裡與心底。


我的人生在高一下到高一愛班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因為有了當時的導師,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我會特別用功?嗯,是吧。(好吧其實有內幕)

那時每天回家都乖乖的寫數學,
每天都乖乖的算數學,
啊啊--想起來真的覺得我那時簡直是被妖怪附身吧。

我是一個很極端的人,個性是我要就要最好,不然就要最差。
這點從成績上大概可以小小的看出來?   ↑大概是國小的時候就有的想法
嗯,好像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在協同都是校排倒數,囧。

其實名次進步後會自然而然的想維持,
會有掉下去的惶恐,
雖然我的智育獎領的莫名心虛,
因為我真的不是花很多時間在讀書上頭ヾ(@°▽°@)ノ

總而言之謝謝這位短暫一學期的導師,嗯。



然後講講現在的導師,教的是數學。
雖然話挺多的,而且都是很莫名(?)讓人無法理解的話,
但是應該是非常有愛心的老師……吧?

雖然我的數學在某人調走之後就一路↓↓↓到谷底,
最爛的段考成績是16分……(ちょっと、周姓少女妳在搞尛?

說真的忍受我的任性最多的應該就是導師了吧……
我真的是個慣性遲到的嚴重患者,
現在已經有了「遲到到老師已經無可奈何」的這種感覺……
(*´Д`)=з我不是故意要遲到的啦。

其實我們班的導師說好當也不好當,但應該不會糟糕到哪去吧?
頂多只是要應付比別的老師簽還多次的名而已……(假單外出單特別多哈哈)
但我個人普遍認為班上同學都蠻乖的,至少沒有惹事生非……
也大概沒有在學校抽●過(馬賽克的意思是……XDD???

嗯,嗯。
就這樣喔。(結束的很莫名)

---------------------------------

再來是國文老師……?
平價應該很兩極吧,
但應該也很明白我是一個超任性的人,
有段時間很叛逆,欸……我也知道,
有時我不太能控制自己的脾氣,
但我很訝異的是老師願意退一步囧(說不定根本沒那意思好嗎~
唉,
總而言之我就是一個任性的小孩啦……
很謝謝老師這三年來的栽培?

老實說我是升上高中才發現自己國文好像不錯的,
國中基測國文才38分,作文普遍4級分,哈哈哈哈……

我可以感覺出老師對我很偏愛,囧。
嗯,真的真的很謝謝。

---------------------------------


英文老師,
唉,這樣要講也是就是「我還是很任性」這句話……嗯。
英文一直都不好,語法實在很爛,
之前去補李捷時他看了我的作文就問我:「妳小時候學美式英文對不對?」
(告非好準)
是沒錯,
所以……我溝通上不成問題,
但是一碰到語法跟時態就一整個糟糕,囧--

啊我很喜歡SUSAN吶,
感覺是可以談心事的對象喔。

很有趣有時又像小女孩一樣幼稚(?)的老師,
講話常常破音←笑點哈哈
不知為何有種潛藏的傲嬌性格的感覺(不好吧這樣)
兇起來……一點也不兇好吧。

當過我們一天的代導(?)
是一個很關心學生的人,就算只是任課教師還是會碎碎念……

對我很好的讓我兩年半的英文通通PASS了,
雖然我背單字背得要死要活……欸?

---------------------------------

地理老師的話,
年輕啊……臉是拿來騙人的吧= =(這年頭流行這種老師?)
目測估計今年25-27左右,

哈哈哈但我的說法是:「穿上制服混在學生群裡也看不出來吧」

三年下來有種感觸:從村姑進化成小正妹。

說正妹可以嗎?還是要說正姐,好像怪怪的。
不知為何這一年左右開始會注意自己的打扮穿著(?)

絕對有當正妹的本錢,只是一直在浪費的感覺……

↑莫名的評價。

偶爾會很像置入性行銷的信仰說,
www我覺得很可愛。

雖然我的自然地理還是很爛,(因為是一上)
但之後很感謝妳的教導,
某一天我忽然發現其實地理也不是一件很難得事之後,
我就開始蠻喜歡這門課了?

感覺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但是我在看她對國三的態度時又讓我心驚……
發威起來很恐怖啊……欸。



為什麼跟歷史老師有很曖昧的感覺Y(>_<、)Y



---------------------------------

歷史老師嘛……
唔嘿嘿嘿喔喔,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囧,

幽默?風趣,
這類的詞已經爛了不太能形容,
要說大概就是有一顆赤子之心吧,
很能體會學生的心情?
笑料不少wwww

坦白說我覺得班上的老師都很棒,
能讓你們教到是我的幸運。

當然……書也教得不錯,
當然……我也不是故意要睡著的。

星巴克啊啊啊啊啊啊ヽ(゜▽、゜)ノ
↑真的欠到畢業了……



好像沒有在我們班生氣過?
其實我一直有種感覺歷史老師是跟我們班感情最好的老師゜+(*´▽`*)+゜
是誤會吧這……呃?
---------------------------------

公民老師
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呢?
互動莫名的好像又不是很多?
打招呼從來不會回應,

其實也蠻會搞笑只是不是在我們班?

上課很實用雖然我都忘了,
會講很多法律常識之類的,
我決定以後我有法律糾紛我要找你排解……


是好相處的老師吧。

---------------------------------



(。・ω・。)ノはお


坦白說好了,
我寫完英文老師我就不想寫了,
但我還是發揮我那不怎麼驚人的意志力寫完了,
畢竟只有一次,是一種留念嘛。

我真的很慶幸我在高中生涯裏頭遇見了這麼多個好老師,
都很關心學生的盡心教學,讓我學到很多,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ほんどに。

都很容忍我的任性(?)
某部分會讓我在課堂大睡特睡(???)


啊總而言之,
雖然輔仁不是個待著會讓人覺得很愉快的學校,
卻給了我很多快樂的學習經驗喔。





---------------------------------------------------------------------------------------------

好了畢業這回事我真的不想寫了!!!!!寫太多了有種很討厭的感覺啊!!!!ヾ(@°▽°@)ノ






其實寫clearの嫁是想紀念較多,
或許多年後我會漸漸淡忘這個人,
當我再翻開畢冊之後才會突然想到:「啊……我曾經這麼、這麼的喜歡他阿。」





希望你們會一直一直(ずっと)記得我,
偶爾也要想念我喔?


不要忘記我拜託(/TДT)/雖然花花說我很沒有存在感唔,
這兩年半或者三年來都感謝有你們的陪伴,
不管事風的天雨的天或者晴朗的天,
一起走過的路或許有笑容或許也有淚水,
不管是怨懟或者是喜悅,在一切之後就把它都拋下吧。



只要一直記得人生的旅途之中,我們曾有短暫的交會就夠了。









吶,畢業快樂,高三愛的各位,輔仁的各位。








(然後我的網誌no.2也快要畢業了,想當初有種才剛換來不久的感覺)
(現在看舊網誌會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啊,很像一個階段的自我就放在那裏了)




人生瞬息萬變,上一秒還存在的事物或許下一秒都消失了,
好好珍惜現在,把握未來,勇敢向前方邁進吧!



















慢著上面那幾句超官腔的是怎麼回事啊哈哈哈哈哈~~~~
歡迎找我通訊軟體聊天w,←雖然不怎麼習慣。
手機簡訊聊天歡迎w,沒事不要打我電話(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