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就是

熱斃了真的
高雄考生GJ

我早餐吃完就吞了胃藥
剛吃完午餐等等再去吞藥

回家沖個澡還是有黏黏的感覺內
先大概來說一下戰況吧

以一字形容數學心情:呃


好吧我承認我好愛二階方陣喔
所有題目裡我唯一會算的一題
對不對我就不知道了 ...

行列式大好~~~~~~~~~

以一字形容國文心情:ㄍㄢ(ry


ry什麼意思請自行google

作文爛斃了看樣子老天沒保佑我
漁父出來還ok我本來就比較拿手古文嘛
引導作文差點吐血


我是在神恩寵之外的孩子 ...
題目應變
os靠腰.......議論文







 


英文..呵呵
考完再來看看
真的熱斃了我快死了Orz


中午吃了7-11的涼麵跟義大利麵然後...
希望等等我的腸胃很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