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見識了PUPI+RE:的爐心之後
我真的很想跪下來喊這兩位簡直是神 !!!!!!!!!!!!!!!

其實好幾天沒開電腦了本來只是查一下東西
剛開阿拉特沒多久鈴就響了
看才知道PUPI已經開一百多分鐘了

 
PUPI好常開生放送喔
其實我是為了堵clear才+PUPI的COMU
沒事會拿PUPI當BGM就是了www


這次真是三生有幸
我實在太幸運了啊啊啊啊啊啊
現場即席的表演???

不太確定www
但剛聽到時嚇了一大跳
這耳熟能詳的音樂讓我熱血沸騰啊啊啊啊啊啊


這不就是gba神奇寶貝戰鬥時的音樂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陷入瘋癲狀態還一度忘記錄音




真是太美好了...活著這件事
我不知道來賓是誰...其實我根本不知道PUPI本人的聲音(遮臉)
我只知到他口技很強大....




全部俺達の声
(ぜんぶおれたちのこえ)
嘿嘿嘿
我會打(?)
其實こえ好像蠻多種打法的我只挑了我會打的所以...不知道對不對

神啊!!!請讓我膜拜吧Orz

全部人聲演出
完全沒有一咪咪的樂器
かみ!!!!!!!!!!!ぷぴは神

欸可以這樣寫嗎w
我只是覺得很神




加上聽到神奇寶貝的配樂實在讓我太興奮所以想分享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