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首歌的旋律大概已經知道了
在周刊排行榜上一直很喜歡
只是一直沒有去看(懶)



今天蝶蝶貼了本家給我
剛剛聽完後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真的有點像JBF那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情感



歌詞挺棒的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但我不敢這麼想
因為我只是個膽小鬼
但如果我們能重新來過的話
我想 我只會再度淪陷於你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在這麼想的同時
也希望「那是騙人的」
結果還是被擊中墜落了
因為我仍然
只是個膽小鬼蒙布朗





一直覺得GUMI如果調的好的話是可以最接近人聲的聲音
最近很燒到我的JUST A GAME也是GUMI的w



然後最近還蠻令人驚訝的
ayu的dearest(犬夜叉片尾)被神調的gumi唱了
幾乎接近人聲的讓我不禁汗顏|||b
根本就是人唱的吧...



w我喜歡咕米的髮型
かわいいで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