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clear廚(?)
說到的第一印象應該是magnet吧
可是反而我的magnet聽的不多

最開始入門是GGRKS
再來最喜歡WORLD IS MINE

現在聽magnet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因為蛇足真的太エロ了



我敢說上面的歌我都至少聽20 30 50之類的次數
只有magnet大概不到10次吧

原因跟蝶蝶不想聽tane的magnet差不多....



絕對支持歌手X自己
這個樣子...嗯
感覺很美妙...啊?



但是每聽一次magnet
我又覺得我再愛上clear一次



可是每聽一次magnet我又會覺得我對蛇足的好感度又再度UP



有點危險的感覺


因為裏面的感情實在 ...






然後蛇足實在很エロ
對比太強烈..........



糟糕啊我對エロ殿下的好感極速上升了↑


每天都在pigg祈求clear的健康與(我的)戀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