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送給明天生日的蠢蛋
還有欸大概16天前生日的蠢蛋

附送給前天畢業的朋友們 ?


好吧老實說我只是一時興起





不過我太了解自己了...
如果說要錄這首歌...不知道會拖到民國幾年
這樣好像有點完美主義過頭



沒關係嘛反正都唱了就隨便放吧
不過不加配樂好像會有版權問題...
可是我只是一介小女子
我決定用心存僥倖的心態把這首囧歌放上來


拍子正常節奏(?)正常
嗯我不知道
因為是清唱嘛哈哈全部都憑本能就對了


起KEY好像太高了....

我本來想唱朋友的
但是後來又不太想唱了
所以還是唱這首好了






有好東西記得要跟我分享!!!!
請與我同甘 不要和我共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