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幾眼
果然遠離是好的吧 ... ?




但是其實有時候會想
如果再回去
再加入了不同的世界


以前的笑語會在回憶裡被沖淡嗎
其實我有想過的

回去之後換一個新的地方重新開始
為新的人效力
之類的


但卻發現無法想像那樣的日子
無法想像沒有那些人在身邊
一切都沒有辦法吶





算了吧
多說其實也是一件很沒有意義的是 喔?



---------------------------------



後天就畢業了耶
我三年的畢業典禮以來從來沒有真正坐在自己班上過|||Orz
一年級跟二年級的畢業典禮
都是坐在台上唱歌
要不就是台下的合唱團席


結果三年級畢業時坐在智育獎席
唉...這


左邊右邊都是不認識的人
很尷尬的感覺
希望領完獎可以離席之類的

那天排練好熱又有點累
不知到哪根神經錯亂的亂排別人的位子
到時候在台上出糗就真的糗大了內

智育獎...(遠目)





---------------------------------




模擬考國文竟然有74分
比我預期的高了大概5分左右
作文暴衝是怎樣


啊好希望指考時考改寫喔
我最喜歡寫改寫了♥
(因為完全不用動腦筋想嘛)




希望不要是兩個字的第三大題




其實我覺得運氣真的很重要吶



---------------------------------


一直渴望戀愛的仙杜瑞拉(*´Д`*)
就只穿著制服飛奔而去,(*゜ω゜)人(´ω`*)
魔法啊將時間停止吧,Y(>_<、)Y
會被壞人給打擾呢--<("°σ°)>

想要逃離出去的朱麗葉,
但是別用那個名字喊我喔゜+(*´▽`*)+゜
就是說啊,不緊緊繫在一起是不行的♥
不這樣的話就不快樂了啊(/TДT)/

吶♥和我一起生活吧?(。・ω・。)ノはぉ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我把她放慢了大概50%左右
結果聽回正常版的我就覺得
怎麼會這麼快啊我的舌頭真的可以接受嗎囧












「吶,和我一起生活吧?(。・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