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非常的喜歡他耶
之前的再生數其實不高
一直到裏表lovers這首中毒性超高的歌曲出現之後
好像開始有越來越走紅的跡象喲(?)


這首歌是在說關於墮胎的事XD
大概也跟現代人速食愛情有關係(大概吧)


我一開始就被這首歌燒到
節奏太棒了
不過內容就 ...XD




後來蛇足唱了轉少女(?????)
好吧是ROLLING GIRL
轉少女是另一位歌い手囧


(WOWAKA其實你暗戀轉少女吧~~~)




蛇足唱這首超好聽然後我就又被燒到
雖然本家轉的數次不多XD
不過還是放上初音的XD蛇足我已經打過很多次廣告了
逃避現實P的調教我都挺喜歡的

喔對了
疑似因為裏表lovers中毒性太高
wowaka的另一個稱呼就變成逃避現實P(?)
我也不懂
像cosMO有暴走P之稱(初音未來的暴走XD)
mothy樣也是惡P,聽起來好邪惡...XD(惡系列大好!!)
mothy好像蠻喜歡黑童話的 幾乎歌都見血囧




最近的新歌WORLD'S END DANCEHALL
該怎麼翻呢
世界最後的舞台嗎
好像是WOWAKA第一次挑戰兩人唱的作品
巡音X初音這配對 ...


百合神曲不滅啊 !!!!!MAGNET衝>_______<
(到底這兩張圖要放幾次XDDDDDゆのみ女神萬萬歲~~~~)






不過說真的這首WORLD'S END DANCEHALL
是5月18日上傳的
兩個禮拜左右再生數就逼近70萬
締造傳奇的WOWAKA啊!!
蟬連兩周榜冠軍恭喜 快破百萬 !



一開始看WOWAKA的歌還很興奮的點進去
不過剛開始聽對旋律其實沒有大愛XD
我個人是喜歡中毒性很大的快歌
(對二氯苯 裏表都是大愛XD)
以這首WED而言在RG跟裏表LOVERS都算偏慢的歌了

一直到某天我的腦中莫名其妙的出現WED的旋律了


「啊……終於還是中毒了」


yahoo先前狀態:


【wowaka逃避現實P是神!】
要用HOP STEP跳下舞嗎
在世界的小角落 ONE TWO
享受一下彷彿要暈了的末日感吧
好像會一口氣消失掉的樣子吶
將下個瞬間留住吧
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
迷醉在打著轉的世界裏
--
那種任性讓人很累啊
要在POP唱出品味嗎
在世界,低下頭前
請發出讓人心頭一緊的心跳聲啊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



腦中浮現的一句話XDDDD
這首目前是BGM呵呵



不過我也會聽蛇足的BGM好滿足www


然後啊XD因為MAGNET又回榜
所以我的狀態就換成:
百合神曲永不滅之MAGNET不死傳奇!!!
流星Pさん小湊先生我喜歡你--♥♥♥♥
(但clear依舊dear♥♥♥♥♥♥♥♥♥♥♥♥)

鬆開相互交纏的手指
從嘴唇來到舌尖

若是不被允許的事情 反而
燃燒會更加猛烈

希望被抱入懷中
想要確認心意
讓我知道 沒有誤會了什麼
親吻你 想將我的顏色覆蓋上你的唇
想要沉醉在媚惑的時刻裡
【MAGNET】
經典是不死的啊哈哈






還有最近很喜歡的一首XD
蛇足的選歌都好棒啊啊啊www
他的歌路比較偏向我喜愛的那型
這種聲音跟氣音跟尾音簡直是犯規啊啊啊(*´Д`*)
不過我有clear護體所以還撐得住!!!
現在蛇足又在遊戲生放XD

我喜歡他的編曲&旋律
還有蛇足超色氣的聲音...(羞


若是將雙眼閉上 未來是一片光明
對那凜然的身姿 投以私密的戀慕

悖德的天空開始變暗
總有一天會射下光明

華麗地燃燒著 搖晃著展開雙翅
我會染上何種的色彩呢

在一切處所 巡轉鳴響之音
將流瀉而出之歌獻予妳 灰色王女

鮮烈地燃燒著 焦灼地閃爍著
就讓妳看見我的全部吧

將世界的盡頭 將無名的歌曲
投向無盡的夢想之中……

華麗地燃燒著 搖晃著展開雙翅
我會染上何種的色彩呢



這首很妙的是最後那裏
巡轉鳴響之音 將流洩而出之歌獻予妳
這句話把巡音的名字完全寫進去了XDDD

日文:巡音ルカ
寫作漢字其實是巡音流歌

流動的歌聲的意思





那句我會染上何種的色彩呢
我很自動帶いろは唄的歌詞了ヽ(゜▽、゜)ノ



浅き夢見じ 酔ひもせず
醉生夢死不再有

染まりましょう アナタの色
就讓我沾染上吧 屬於你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