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有種脫離地獄的感覺啊!!!
耳機地獄
最後參考了很多PIX的人,
才發現其實大家的耳機也是畫得零零落落(?)
我自己私心的版本:


其實個人偏愛淡色系的髮色,紫色眼睛非常美♥
只不過話到現在用了快四天,我已經沒力氣再應付這張圖了……
再來大概半個月都不會再開SAI了吧,
「會作惡夢的啊!!」

畫完想這麼喊。



白皙本人上色的版本:

其實她原本的上色風格更精緻很多,這張不曉得為什麼上色走動畫風=_=,
不過耳機……唔,我稍微參考了反光的部份。
不過耳機那個線我用貝茲拉,拉起來還蠻好玩的XD

在PIX上找到最大愛的上色版本!!

這個反光……畫的跟ゆのみ有點像!
重點是他的顏色時在太漂亮了啊啊啊啊,耳機也超漂亮,
看我耳機的苗線……歪七扭八的,囧。
這張顏色超級漂亮的啦!!魂都快被勾去了!!!!
頭髮上色我也很喜歡。



最後就是我的正常版本了XD
PIX可放大版(點圖) /需有帳號。
全圖大1024×768。

這張圖看的好膩我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Orz。
耳機畫到快吐血,最後我不想畫了隨便弄個蕾絲上去(超隨便)
跟其他不一樣的是,我在ミク上加了眼淚,
靈感來自歌詞:「夜明けが来ると不安で 泣いてしまう私に 「大丈夫」と囁いたあなたも 泣いていたの

本來ルカ也是有畫眼淚的,但因為她閉著眼不太好畫,最後擦掉了,
但我把ルカ的眼睛周圍畫的比ミク稍微紅一點。

兩人的膚色有些差別,
決定終於原作,
ルカ的設定是偏白的肌膚,代表她的冷漠(女王性格呀呵呵)
不過頭髮顏色真的好噁心,囧,我喜歡漂亮的粉紅色啦……


最苦手的除了耳機,大概就是帽子跟衣服了,
總而言之「實物」的光線對我來說真的是超大苦手囧。
好不容易終於脫離了MAGNET地獄我大概想裸奔放鞭炮了吧!!沒這麼累過!!!!!!
電腦超多天沒關機都是為了畫它,



啊啊我要休息了,傳上PIX改天再說吧(揮手




會發現我最終定番跟前兩三篇顏色差蠻多的XD,
沒辦法嘛……我很喜歡調顏色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