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我已經畫了三天了啊!!!
代表我已經三天沒關電腦了……囧!!!!



幾乎已經完成了但是……



耳機啊啊啊啊耳姬我恨你啊啊啊啊啊



像我這種嫩咖最不會抓這種物品的光影了,
光是帽子跟luka的耳機髮箍(?)我就重畫了好多次,
耳機面積好大……(淚目)


我到底要在耳機卡關多久啊Orz



昨天把眼睛完成了,有點驚訝其實我畫的蠻漂亮的(?)
其實目前眼睛的上色沒有明確風格,都憑感覺隨便畫囧。
不過比起之前……嗯我想我還是有進步的(?)






很殘念啊,
好不容易把兩人耳機的底給弄好了,
我才發現,
「啊!!!!!巡音的耳機角度跟初音不一樣(爆血)」

意思就是鐵絲跟線都要重新拉線,
喔不,快找個人來幫我畫耳機!!!!!






然後……遮罩真的是個非常困難的東西!!!理解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