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一副很冷情的樣子,囧

是說支持あにま的米好像不少,
我個人倒是蠻好奇他之前到底觸動了什麼眾怒事件,
唔--

有人說他的聲音像大哥?
我覺得還好耶普通,
他的聲音不是我的菜啊、欸


其實是因為我很少聽大哥的關係吧哈哈Y(>_<、)Y




但最最還是應該感謝他的,
沒有他舊沒有把我KO到滴血不剩的clear is mine了啊!!(。・ω・。)ノ
(姑娘自重點好嗎)

雖然對他沒有愛,
但是對他的歌詞很有愛喔♥



くりあ:「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已經很清楚了吧,妳是我的……新娘!」



喔喔喔喔喔這句讓少女們芳心蠢蠢欲動的歌詞原來是出自あにま之手啊!!!
幸會幸會ww,我喜歡有才華的孩子。

就算這樣,我的心還是滿滿的clear的よ♥♥(?)


啊啊--
如果讓會長來唱這超色氣的羅密歐與仙杜瑞拉的話,
啊、ああ、だめねー





(什麼奇怪的語助詞?)




唔嗯,
其實我很想聽會長挑戰看看蜃氣樓,
會長的框框有點小的感覺,
應該多嘗試不同的曲風,

定型了嗎?
其實真的有一點,
「王子樣」是沒有錯,
聲音治癒沒有錯,
人很萌也沒錯(?)……(蛤)



像3歲兒大叔新歌「文學少年」,
一開始聽覺得很普通,
覺得蛇足選的歌都是很耐聽的那種,
聽久了味道就會出來,
因為是最近才迷上ニコ的關係所以以前不認識,
也比較不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仔細比對越新的作品與越舊的作品,
可以發現蛇足真的進步很多,
從高音不是很穩、音有點飄有點走音的狀況,
到唱ROLLING GIRL讓我好驚豔,
高音維持度非常漂亮等等優點,
(咦這篇不是在講あにま嗎?)
會長的歌唱力固然也成長不少,
只是我一直覺得……形象太固定其實不是一件好事。




我一直覺得蛇足的歌唱力在進步,
雖然沒有每一首都聽,
但是經典大概聽過一些了,
蜃氣樓雖然色氣10000分(滿分100),
高音還是有點不穩,
唔嗯,沒錯,
雖然我很喜歡蛇足但我今天要講的是あにま,
所以蛇足還是先停止好了。




嗯哼,
說到あにま這個人,
第一次聽他的歌是逛別的太太的BLOG看到有人放RIO跟あにま唱的紙飛行機,
基於個人很好奇女聲能怎麼把尖叫鈴的聲音詮釋出來我就聽了,
不過男聲……ww,好吧老實說出來時我有一點失望XD,
感覺很粗獷,囧。
(あにま迷別砲我Q_Q)

因為粗獷所以對聲音沒愛,我喜歡clear跟流星P型的溫柔美聲啊……
(又在強調CLEAR)

說真的對あにま的感想就只有這樣,
不過聽說他還是大學生?嗯嗯,
詞填這樣不錯,有前途。

「感謝」(他寫了WORLD IS MINE男性視角)、好奇(他觸動了什麼事件)

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他的發音方式吧,
聽說日本腔掉很多,
可能很不幸很不巧我剛好不太喜歡他的,
像我也不太喜歡劉若英的……嗯。

一切純屬巧合而已,
再重申:あにま迷請盡量不要砲小女子,
我沒有提及人身攻擊與謾罵批評等等,要有理智喔(?)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沒理智的人,我的理智在看到clear就全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