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竟然不是分類在會長...
我糟糕了啊(遮


不是變心喔鄭重解釋
(是說我剛打成鄭重承認是怎樣)





最近才開始聽】サンドリヨン(Cendrillon)」
是說我真的LAG超久哈哈

這首歌之前也聽過幾次
但因為沒什麼太大中毒性就沒去仔細聽

不過再來又聽clear的
唔唔
有特別的感覺


溫柔的會長
草食王子快逃?

老實說我覺得栗杏不適合放在一起
一個太強氣一個太弱氣
沒有辦法很平均的感覺
就會有違和感
這是我聽cendrillon的感覺

然後從右邊的連結連到了PKTX花たん
還有憂辛


PKT跟花たん好強
花たん的聲音也太好聽了吧!(驚

非常甜美的女聲
高音超級漂亮ww

可是更令我驚艷的是憂辛
一直以來都沒有去聽過憂辛的東西XD雖然我很喜歡流星P

可是其實也只聽過他的爐心(一次)跟MAGNET


一直在我現在聽仙杜瑞拉
我的天啊這個美聲男是誰!!!!!!!!!!!!



我聽到我的心跳在鼓譟啊啊啊啊啊...



這絕對不是心動.......




其實落差蠻大的
尤其是聽憂辛聽栗杏(杏栗?)

唔...
因為會長這組很明顯合音的部分就不是很合
雖然分開唱應該很好聽
感覺會長合音跟主KEY的音調怪怪的...
不太湊的起來?

有種感覺應該是會長合音唱太高的關係...囧?
或者是會長的聲音太大聲蓋過主音調
嗯 應該是這樣沒錯
依會長完美的綠葉歌聲而言走音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

憂辛組根本完全沒有違和感啊
流星P你太美聲了啊啊啊啊
我的會長魂被你勾去3%了...QAQ




目前比數?

會長88%
流星P6%
芭魯雪2%
蛇足2%


(咦好像少了誰..ww??)




喔喔少了唷呸

咦?

沒有關係XDDDDD
急速減少是怎樣

還有我也蠻喜歡ピコ的
但聽說他要出道了...?????




好拉來說流星P這傢伙
出道算了啦你!!!

雖然寫的歌都有點色氣wwwww



みなと「誰畫的圖這麼色氣啊」
ゆのみ「那是因為寫歌的人把歌寫的太色氣了」


好像這樣的對白好可愛www
糟糕我有預感流星P也會是一個坑!!!!!!

小名叫做小湊啊怎麼這麼可愛♥♥♥♥♥♥♥♥♥♥




其實仔細聽可以聽得出來
這首仙杜瑞拉裏頭流星P的歌聲
非常溫柔 囧

優しい。




我真的對溫柔的事物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溫柔美聲控確認)



流星P有大愛!!!!!!!!!




其實我開始有點害怕流星P有一天會取代clear在我心裏的位置
不過感覺應該是不太可能....


但這首真的太美聲了啊啊啊
坑太多了我跳不完QAQ





啊哈哈哈哈對了PV是我的ゆのみ女神繪圖
超美麗的初音超弱氣的王子(欸?

是說初音到底要刺殺大哥幾次=w=
acute就一次了說



美聲!!!美聲啊啊啊啊啊啊啊流星p請娶我....(這句話是????








【憂辛】「サンドリヨン(Cendrillon)」ふたりで歌ってみた【うさトゥライ】


Cendrillon有一句歌詞好色氣讓我好害羞喔...

(歌詞節錄)

攫取銀沫 深深接吻
奔馳竄流的衝動貫穿背脊 的剎那間

鐘聲啊請別響起
我於你的跟前屈膝
尖叫著「還不可以!」 這右手
一旦刺落即是別離

禮服群擺於膝下撕裂
髮冠扔出丟棄
彼此凝視的雙瞳
流盪火花
孤獨靈魂如烈焰般相互吸引
若那淚水無法挽救 這就只宛如一場獨角戲

時光啊停止吧 此時此刻
只想全心沉醉於你
搖晃的每一個鼓動
都想將之深深刻印
停止在深嵌灼熱濕濡的昂揚上(色氣台詞注目!!!)
無法再動彈一分一毫 彷彿身處童話

---------------------------------


【びびあん】『サンドリヨン』を二人で歌ってみた【clear】

杏栗?栗杏版
不是說會長唱得不好
他當然好♥
只是有種奇怪的感覺不太會說
就不是很和諧吧

但是,會長還是我最重要的人喔。

---------------------------------

【トゥライ】「magnet」歌ってみた


很多人在敲碗magnet憂辛組希望
不過我想magnet一周年這對流星P而言是和其他歌曲不同的
所以才有自己一個人唱的作品出現吧
否則依照這首應該也是憂辛
美聲犯規確認QAAAAAAAAA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