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血




誰告訴我這怎麼回事!!!
為什麼SAI會當機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要選在我儲存的前一刻當機啊怎麼回事啊??????
誰可以告訴我啊!!!!!!!!!!!!!!!!!!!!!!!!!!!!!!!!!!!!!!!






上色至少花了兩小時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血全部成為泡影
我的天啊我的媽啊


老子不畫了!!!!!!!!!!






他媽的只剩下線稿啊...還是沒有修過的
靠北啊~~~~~~~~~~~~~~~~~~~~~~



不畫了!!!!!(摔筆
王八蛋SAI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