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我是個笑控orz
那種很溫柔很可愛的笑聲笑臉我完全沒有辦法抵擋!!!!!!!!!


所以對於會長的抵抗力根本是-10000000


總算想起來為什麼會喜歡上會長了
不是因為magnet(其實我是挺喜歡蛇足殿 但不到會長的1/10吧)


到底會怎麼注意到clear的呢
很簡單
就是某天我在聽nico動漫組曲的時候
突然發現他有唱 我就聽了一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他在唱"幼女 平坦"那裡的時候...
好像快要笑場


我就覺得這個人好可愛wwwwww
然後我整天腦海裡就想著他的平坦平坦幼女平坦~
更誇張的是我竟然在我弟面前唱出來!!!!!!!!囧死



(聽起來很像便當便當豬肉便當XD)

我就覺得這個人真的太可愛了!!!
可能因為是2008的關係
回覆數超少 VIEW也不多
對於聲音也比較不能掩飾不太擅長的地方

但我還是覺得這樣的會長好可愛~

尤其會長在念遊戲王的口白的時候
真的好溫柔好溫柔好沒有殺傷力的聲音啊...(陶醉)


會長的笑聲...會長的笑聲
根本是瞬間秒殺




最最喜歡這樣的會長了
會長的笑聲
目前雖然還沒有機會看生放送
但是我會努力的....(?)
會長的生放送好稀少啊(淚目)



對了我絕對不會說我在創聖大天使的"我愛你"那裡重播了N次的~~~~~~~
還有會長喊ONE TWO的聲音實在太可愛了♥♥♥♥♥♥♥♥♥♥♥♥♥♥♥♥



會長我最愛你了~~~~~~~~~♥♥♥♥♥♥♥♥♥♥♥♥♥♥♥♥♥♥♥♥♥♥♥♥♥♥♥♥
(動力全開還怎樣-_-)





還是大推會長的いろは唄
實在太好聽了

那聲ん根本整個犯規啊(副歌)♥♥ 
我也很喜歡會長在IROHA那裡♥很有魄力(?)




雖然會長就算唱很S很エロ的歌應該都還是沒什麼殺傷力吧
雖然他自稱是抖S...
我實在沒有辦法想像聲音這麼溫柔的人
S起來會是怎麼的樣子....




對了會長的口白實在太可愛了♥♥
真想大喊"除了愛你我還能愛誰!"

(我先承認我還愛林夕......)





我啊~最喜歡會長了喲♥


不管是栗子還是clear還是クリア或者くりあ
就算是卑猥會長也沒有關係~♥


對了會長在nico動畫組曲裡唱的有一句話motto竟然用念的...
突然覺得可能真的有點s的潛力(?)


非常性感////









(夠了這死變態)






會長我的嫁(?)



對了昆布也好可愛呢~


ずうとすきだよ?

其實電腦怪怪的打不出來つ- -
(也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沒關係我要換電腦了喲
今天已經挑完了(也太草率的帶過了吧)



不知道啦
我現在滿腦子只有會長會長會長


會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