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好呢
我覺得我真的愛上會長了


透明清澈的音色十分美麗
纖細的樣子



其實我不吃顏飯的ww
只是以前其實也沒有特別去注意nico的歌手
為什麼突然會喜歡上殿下跟會長呢





這真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啊







之前聽他們唱magnet的時候其實我也沒什麼感覺
那到底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他們的
是一群太太在comment大喊結婚的時候嗎
或者喊同居 ...?



或者我被感染了 ?




www




讀書的時候滿腦子的栗子
滿腦子都是ggrks裡頭會長的口白
真的太可愛了呀那兩聲輕笑
不知瞬間奪走多少少女的芳心

好希望能讓他就這樣永遠笑著(笑)

「ずっど好きだよ」(一直都很喜歡你)
「愛してるんだ」(我愛你)






就這兩句話然後就被會長瞬殺--!!!!

作弊啊栗子orz你簡直是把成千上萬的少女心放在地上踩來踩去!!!
賣萌是犯法的行為(並不是好嗎)




我一直都還沒有機會看到生放送呢QwQ
好想看看殿下跟會長一起顏出啊!!!!!!!(死去做夢吧你)


聽說這兩個人顏出時很喜歡逗弄一干腐女太太們的心





奇怪 ?



其實我最蛇栗也是很wwwww...
會長說他是抖S



(不像)



蛇足殿說他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會變成M(是嗎?)





是該配在一起嗎...=_=
我現在滿腦子裡只有栗子跟GGRKS




會長大人你怎麼可以用這麼清澈美好的聲音唱這麼奇怪的歌詞!!!!!!



(2'10爆血注意!!)



「妳的三圍?」
「內褲什麼顏色?」
「有穿內褲嗎?」


--------接下來是無敵霹靂比核彈可怕的生化武器!!!!→會長的輕笑wwwwww
怎麼可以這麼迷人Q_______Q犯規(哭)


少女的芳心就這樣不見了(?)


對不起會長用那種聲調說話我一整個好想回答他Orz

再來是『いろは唄』
用超級弱氣的聲音唱強氣的歌曲!!!!!!!!!!!!不行!!



這真的太奇怪了(大哭)
更奇怪的是蛇足殿下(エロ帝王!)也唱了同樣歌曲
竟然還莫名奇妙的合聲版

真是迷死蛇栗迷太太們了
(我應該不是很嚴重ww)

「好想知道啊……你更深更深的秘密」
然後會長那聲"ん"真是聽了讓人通體舒暢(不要用這麼奇怪的形容詞!!)

聽了那句話瞬間我想大喊:你想知道什麼我通通告訴你!!!


あああああ的地方一整個作弊的太嚴重了
你嫌太少少女為你心碎嗎!!!


至於吐息的帝王很可惜的沒有あああ(我很期待說ˊwˋ)
(怎麼人家唱不唱都有意見啊)

不過如果殿下真的把あああ唱出來可能真的有人要送醫院了!!!
(我需要輸血>皿<)




小八很久以前教我申請了ameba
現在真的很開心喲wwwww
昨天找到了clear跟蛇足的ameba
很快就加了好友!

蛇足很快就允許了ww
至於clear好像目前沒有人影




哦我真的很想很想看看生放送啊orz
據說都是在凌晨喔不(再哭)


不知道哪說來的消息
聽說蛇足是個美人ww美日混血喲(?)
家裡竟然還有錄音室?

真是令人害羞的clear in蛇足家

有太太的形容詞:"蛇足殿下一整個就是從小說裡走出來的人物!!"


說真的..wwww沒錯
就算帶著口罩遮顏也能感覺實在不像純日本人啊

至於會長就不多說了
他真的太萌太可愛了orz
我不吃顏飯的 ...
其實他們都不是我的菜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會長的栗色頭髮很想摸摸看是不是像看起來一樣柔軟(變態)






我一定要學日文!!!!我要拜讀會長大人的ameba啊啊啊啊啊啊(無限迴音)




加油加油!!!!!!


其實目前平假名幾乎都能懂一些了
片假名就不太行

單字努力唱歌背
會很多了喲(燦笑)







對了我最近有一個願望 ...
希望會長能一直讓我聽到那輕笑聲啊orz
(抵抗力無)


→hp瞬間下降9999(K.O)




我想其實我是在聽到那笑聲之後我才徹底愛上他的






欸 ...
好像比較少說到蛇足 ?



老實說殿下我也很喜歡
尤其是SPICE(可惜他沒有SOLO啊!!!我肯定需要輸血)




苦甜的 Syrup(果露)
只有我才能為你舔舐唷♥
重疊的肌膚與你的Taste
滿足了我的慾望!



殿下這首色氣200%!!!!!!!!
不愧是帝王Orz超級性感









所以其實論件數的話 ...
我還是最愛會長了♥♥♥♥♥♥♥♥♥♥♥♥♥♥♥♥♥♥♥♥♥♥♥♥♥



clear我的嫁(?)



不知道能不能說旦那www(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