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看到不同的會長,
不同的瀏覽器、不同的關鍵字,看到了不同太太筆下的會長。

這樣很幸福,我是這樣想的。


下課的時候就拿出手機聽會長的ggrks,
裏頭的口白瞬間撫慰我上課被摧殘的幼小心靈(?)



很幸福,真的是。
覺得他是有點傻傻的人,太太們說會長想睡時會開始賣萌、胡言亂語……

這樣的會長真的好可愛。
聽說會長除了絕對領域(真的非常的絕對啊Orz我想要美腿Q__Q)以外也喜歡像貓的女性。
←也不知道根據到底對不對。


努力的練日聽、雖然現在連看五十音都還有一點問題,
但是有時候倒是可以看的懂句子,真是匪夷所思。

會長,我會加油!


對了我真的好想要美腿(淚目)


---


目前在聽會長的ニコニコ組曲,
真的有些地方跟現在比起來不管是音質或者是控制都差很多,
我卻覺得這樣的會長好可愛。


我也會一直喜歡你的!


---


昨天去選電腦(終於說到主題了-_-)
最後還是被迫選了桌電,還被老爹說服就買ACER吧,
但我一直想把我的BENQ螢幕換掉,
它壞了很多次,但我爹說那沒有關係……

事實上我根本不知道我將來的電腦是哪個型號喲,
好吧我甚至連他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填了單子,
很貪心的海噱了一堆軟體,
之前有的PI10、GIF5當然不能漏掉,
另外要求灌PS跟SAI,
指考完後我要認真學電腦繪圖了。
原本的ADOBE AUDITION1.5也不能少(錄音軟體)
音效卡不知道有沒有換,希望不要有雜音了,
這樣我就能跟阿姨SKYPE了喲。
(當然終於可以錄歌了Orz...)

magnet練習已經到了一個段落,
只剩下幾句遲遲搞不定,我會努力的。

漆黑誓言已經會唱整段,接下來把小連搞定就行了。


深切的感覺到自己的生命真的是為了音樂而活。




no music, no life



---


其實我不知道我會喜歡會長多久,
人總是喜新厭舊,或許過了幾個月或者甚至幾天之後我就對他沒有興趣了?
但至少把握現在,
至少現在,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喜歡他的笑聲,他的可愛,
據說取為clear是為了讓人誤認為dear(?)
這又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了。





くりあさん,大好きですよ。






---


結果這篇還是nico文了(笑)
最近真的中他的毒很深呢,但沒有拔起來的打算。


很想買男公關們的smiley*2還有初回,
聽說裏頭有會長叫人起床的聲音~♥♥♥


ああ♥♥♥



會長唱寒蟬鳴泣時的"you"真的好溫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