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依舊是迷上V家的日子
畫的永遠都是MIKU跟RIN


無聊就畫了一支RINNE出來
RINNE(鈴音)
剛剛決定了名字
叫做ウミ

如果要寫漢字叫做宇未

唉呀好可愛的名字哦♥

うみ其實我一開始也想到"海"
我對海沒有特別感覺 算是蠻喜歡的吧

只是一直在找兩個音節的單字
念起來要可愛寫起來要漂亮

本來是打算取misa的
希望名字裡有"彌"這個字(好喜歡這名字呀弥生**)<眾多日文名之一
哎啊

總而言之最後暫定umi了
好可愛好可愛的名字哦♥♥♥




小八還給我一個日文名字網
裡頭好多可愛女生的名字


看到一個叫兔戀的好詭異
還有我一看到唄乃這名字就好喜歡

うたの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但是念成中文真的很難聽




哎啊我名字好多哦
亂取的居多
看喜歡也用了



剛開始是用星野玉子(hoshino tamako)
那時跟星在一起嘛沒想太多

可是現在想想玉子也太俗了吧
還跟大雄他媽同名

後來好像又換了一個
可是又有點想不起來
之後國三創了一隻叫黑澤紗瞳
日本人是不取這種名字的但我很喜歡就是了
念起來也太長了
kurosawa sahitomi
但是sahitomi我還蠻喜歡的XD


後來就是很認真的取但不認真的用的名字
我非常喜歡的花見彌生(hanami yayoi)
這名字的意義比較重大

花見是取自日本的花見日
彌生是取自月份



其實這個不管姓氏還是名字
講的都是在"三月"
其實我很喜歡我出生的季節的XD


やよい是指在三月出生
はなみ是賞櫻的季節(也在三月)




不過呢

剛剛小八跟我說
YAYOI這名字
不太適合....






那又得重取了-3-




真可惜Orz

總而言之有空再放umi上來♥



----->>>>>
ps:拔罐超有效的



---->>

努力練習悪ノしつたい召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