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很快樂的生日很平凡但很快樂謝謝你們
雖然死都要送洗髮精來噹我

最近腦海裡都是Paradichlorobenzene
我整個人快要苯中毒





benzene?
benzen?


這首歌有什麼意義嗎
這首歌沒有意義啊
這首歌有罪嗎
這首歌沒有罪啊






其實化學對我而言太嚴苛了
ベンゼン




與承認之間

パラジクロロベンゼン
持續破壞性洗腦








我的腦快被爐心融解跟對二氯苯破壞了
C6H4C12



我在想我其實蠻喜歡化學的?


繼鈴之後鏡音家又出一首神曲




我最近畫了一隻鈴音(rinne)
但是不知道名字該取什麼好
因為我對片假名不太熟實在是
想取有mi這個字的
misa我就蠻喜歡的
但是 ...



我是為了什麼在唱歌? 
パラジクロロベンゼン
我只是無意義的唱著
パラジクロロベンゼン
對,為了找到答案我開始奔跑
パラジクロロベンゼン
就算知道到了那裡什麼都沒有














其實我現在爐心融解A段已經OK了
但最近就很想挑戰パラジクロロベンゼン旋律好棒
也很想唱悪ノ召使還有悪ノ娘



整個人大糟糕偏偏每首歌都這麼快
鏡音家!!!!!







看到快瘋了我的天啊
右手看似簡單但是問題在跟左手的配合
老實說我覺得左手整個根本亂的可以
看樣子這首歌是不能學了

偏偏又首旋律幾乎一再重複的簡單
那麼這首歌完美的關鍵就在於歌詞了
Paradichlorobenzene



這麼快的指法我沒辦法Orz

所以我說我最佩服編曲了...


無意間看見的
真是可怕
喔讓我一直想起我的樹里
決定禮拜日直奔台南了!!



我總算了解為什麼音符可以用"流洩"來形容
像一串一串這樣掉下來的感受






悪ノ召使

少了PV有點咄咄逼人的感覺
(是因為沒有連的聲音嗎?)
鋼琴的聲音非常溫柔
反而能在心裡感受到連愛鈴的心情


"即使全世界都與妳為敵........"
"妳只要繼續笑著就夠了"

"如果妳是惡魔 那麼我也是 我們流著相同的血"


小提琴真的就有種很惡的感覺了
是種有壓力的樂器呢 ...
可以很優美也可以十足破壞力
非常淒哀的感覺好令人動容啊






是說我惡ノ系列的三四五都還沒寫XDDD((死懶人









啊這時我就超恨我不是日本人的時候又來了
慢板很適合不懂日文的人學唱

就超佩服日本人的可怕
合聲編曲重配過


他們活的很嚴肅很認真...





「今天的茶點是布里歐哦」





最令人飆淚的地方完全是連的聲音
沒有人混錄
最後那句「一定誰也認不出來的」

僕は王女 君は逃亡者
運命分かつ 悲しき双子
君を悪だというのならば
僕だって同じ 血が流れてる



我不知道為什麼女聲可以唱這麼高



召使是走古典音樂風
娘走的是爵士

其實我不太喜歡爵士音樂
但這首娘的爵士聽起來慵懶
就跟一般的爵士給人的感覺差不多


不過我決定愛她的屋頂愛她的烏鴉(?)

是別有一番風情
或許更能強調了鈴的不在乎

「開的如此美麗的花 卻因多刺而無法碰觸」









結果又變成V家文了....= =
對了明天要段考我又在玩電腦Orz





姑且稱之為鏡音中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