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音樂課看的
雖然音樂不太好聽人畫的不太好看
但那種感覺
就不知道該怎麼說


實在太美了
不知道為什麼感觸很深


七世(苦難)夫妻的第二世
也是最膾炙人口的

第一世竟然是孟姜女
嚇了我一跳


金童玉女在宴會上當侍者
金童不小心打破了宜個酒杯
玉女就安慰性的一笑
被玉帝判定凡心大動
所以被判下凡七次
當一對苦苦相戀但卻不能成親的夫妻

這麼衰
好可憐= =



梁山伯與祝英台同為中國古大四大傳說之一
跟莎翁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並駕齊驅


東晉時,浙江上虞祝家鎮祝員外有女英台,貌美才高,求學心切。於是說服父母赴餘杭讀書。途中邂逅會稽梁山伯,兩人情投意合,折柳代香,結為兄弟。三年同窗,兩人情逾骨肉,梁山伯一直不知拜把兄弟原為女子,祝英台卻漸漸愛上這個義兄。祝員外見女兒三年不回,連書催歸,祝英台只好退學。臨行前托師母為媒,代為撮合。梁山伯回到書院,得悉真相,飛赴祝家鎮。誰料祝員外早已將女兒許配馬太守之子文才。祝英台百般哀求,無奈父親執意不肯退婚,梁山伯來遲一步,晴天霹靂。回去之後,梁山伯相思成疾,一病不起。祝英台驚聞噩耗,痛不欲生。出嫁途中,祝英台脫去吉服,到梁山伯墓前哭祭。突然天地變色,墳墓裂開,祝英台投墓殉情。兩人化作一雙彩蝶,永不分離。


其中
裡面有隱藏意思耶
古代不允許的同性戀跟歧視女人
寫的還蠻精采的





其實在述說梁祝的歌還蠻多的
其中是我很喜歡的挑出來
其他沒聽過


我就
突然很想去在手臂上刺一隻蝴蝶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衝動










林冠吟 - 梁祝






沉默了七世紀 沒放棄 逆轉這宿命
蝴蝶戀的傳奇 是注定
寫滿了歎息 跨越百年距離 多努力
竄改這劇情 卻不能在一起
連名字 名字都不行
想探究我們被禁錮的原因 這過去
失了道理 無從說起 我不甘心
還要回到墳前哭泣 我不相信
西晉遷都成東晉 你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還在上演的悲劇 循環不滅的定律
讓我只能悄悄地 藏著感情
西晉遷都成東晉 你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羨慕戲裡的自己 有勇氣和你一起
戲外只能分離 成為他人的妻




話說冠吟姊姊
您何時要出第二張專輯啊
小女子我等很久了耶



S.H.E - 茱羅記





義大利O.S)

那是我的意中人 那是我的愛 但願她知道我在愛著她
她欲言又止 但她的眼睛已經道出了她的心事
待我去回答 我不要太衝動 她不是在對我說話
天上兩顆最燦爛的星星 有事請求她的眼睛
替他們在空中閃耀





你用像藤蔓的視線 爬進我內心的花園
你讓我生命有光輝 就像一輪 美麗的滿月
第一次擁吻的瞬間 感覺認識了一千年
幸福明明很強烈 卻不自覺 難過流淚

夢見毒藥在唇邊 而你崩潰我胸前
夢見我石碑都哭裂 狂風裡你變成 蝴蝶
羅密歐就是梁山伯 祝英台就是茱麗葉
所以在我們的手臂 有胎記長得像 蝴蝶



前世還愛不夠才會再約 今生絕不讓悲劇重演
只要愛得夠堅決 時間空間都穿越
前世最感傷的終點 今生化作感動起點
繞的路太遠不後悔 我們是最美的 輪迴

第一次擁吻的瞬間 感覺認識了一千年
幸福明明很強烈 卻不自覺 難過流淚

夢見我心都被撕裂 匕首冰冷了你的臉
夢見我閉上了雙眼 我們變成一雙 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