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兩個對我很重要的人的生日
首先先恭喜你們兩位又老一歲了
快要從青年步入壯年了 哈

雖然我怕把這兩個寫在一起會有什麼火花
那就分開寫好了


*******

說真的啊
每次看你無名給我的好友我都想笑
感覺就很逗趣 !

不過那是事實啊
我記得剛遇見你的時候你好像才剛大學畢業吧
雖然我一直不記得你的名字

22歲還23歲 忘了
只能說到現在你都27歲了


真的啊 30歲我等著喝你的喜酒了O_<

一路走了這麼久你真的是看著我長大的
如今我都快要成年了
想當年認識你的時候只不過是個小毛頭而已

我覺得這些年來我變了很多很多
變成熟點 不會太任性跟驕傲自負了吧

可是我覺得你一點都沒有變
從剛認識你到現在你似乎是一貫的從容
雖然偶爾會有一些情緒化的一面 不過你的個性好像已經定型了 ?

但是從頭到尾我都知道你是個好男人啦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 陪她走到天長地久
雖然我知道不用我說你也會這樣做
雖然我也不認識她

不過看你現在這麼幸福我也真的覺得很開心了
想當初那個什麼曙光還什麼希望的(忘了)那段時間你真的有點消沉的感覺

雖然我老是在埋怨你實在太過份一直丟給我閃光彈
不過羨慕之餘我真的替你感到開心

再幫你過3年的生日我就要收喜帖啊
男人是要先成家再立業的 !
不過 .... 等你結婚我們都差不多認識7.8個年頭了吧


真的真的很羨慕你們那種心靈相契合的感覺啊 !


雖然一路走來有跌跌撞撞懵懵懂懂的感情
不過到現在也有種撥開迷霧的感覺

雖然你說你看著我長大
不過相對的我也看著你成熟

你現在應該很滿足吧 哈哈

要永遠幸福啊
生日快樂 !



當初遇見你時你是一頭紅髮
雖然在我脅迫下你染成了黑色(我喜歡這髮型+顏色!)
到現在你完全不聽我的話了Q_Q...其實我還是比較習慣蓋一隻眼睛的髮型的你

不過也無所謂啦
這些是陳年老舊的過去了
一起向未來看齊吧



希望未來有一天你也能參加我的婚禮啊~我希望是在你32歲的時候哈哈




******


這個人啊 說起來有一點怪
老實說我覺得他有一點自虐心理

雖然有種共患難同袍的感覺
有時我卻也無法捉摸他

好啦對這個人我實在不曉得要說什麼
他說他21歲了
可是我猜外表大概像12歲吧

沒關係
越老你會越覺得這是個優點的

認識你不久 但你會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是共患難的好兄弟(´ω`人´∀`)
因為有這段日子的關係所以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雖然我不知道我對你來說是怎樣

有時候會對你有怨言
有時會覺得你很靠北
常常覺得你不能克制自己情緒

真搞不懂

我想寫的話蠻多的
可是很感性的那面我寫不太出來

應該說可以寫但不太想寫
有時我們都把對方定位的很奇怪吧

其實我不喜歡那種我很在乎你
可是常常你好像根本不想鳥我的感覺

不過既然是你的生日這方面我就不想寫太多了



總而言之希望你能快點找到幸福然後安安穩穩過完你的人生!(超簡潔)
然後生日快樂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