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




看樣子又有多一篇要寫了
三大悲劇之一的囚人與紙飛機

唉呀這部讓我掉淚了
雖然沒有鼻酸但是看惡之系列時我是沒有掉淚的呢

「如果這是最後的話,至少讓我知道妳的名字...」
「如果這是最後的話,至少讓我前往你的所在...」



一定能夠相會的。










鈴跟連其實是沒有關係的兩人
大多數人通稱雙子或者姊弟
其實我喜歡情侶的說法

惡系列裡頭是雙子的身分
囚人與紙飛機是不知名的曖昧情人身分
兩個其實我都喜歡

尤其他們相似的面容啊



(其實我超喜歡近親配的囧)




鈴的心跳停止那一剎那就不小心哭了Q///Q
最後兩人合唱真的很感人
由其他的背景音樂非常磅礡
這兩首跟惡之系列一樣可以用在一起合音
旋律也非常相似 歌詞排版幾乎一樣
我好喜歡最後兩人合唱那裡的繪師
那畫風真的超美 相似的兩個人魂牽對方


因為一直有你在
我們才不會忘記笑容
深沉的黑暗分離我們兩人
深沉的黑暗讓我們再相見






重點就是兩個人都死了
可是這篇好像沒有後續



那不知道最後一部悲劇是哪一部Q_Q
有雪那部嗎 ... 那部的旋律我不怎麼喜歡



(哭)




如果鈴的父親肯讓連見鈴的話說不定就會是好的結局了吧
不過至少他們也算相會了Q_Q



映畫風超可怕!!

惡系列的LOGO超級漂亮超級美麗
比原來美了100萬倍
轉個方向就從娘變成召使

但是惡之系列也太短了吧= =!!!抗議啊
我並不是很喜歡第一首歌 ...

但囚人與紙飛機不知為何
連跟鈴看起來很像鋼鍊的矮豆(愛德華)跟溫蒂= =



但是在惡系列裡
我極度不喜歡連為了初音心動的表情(你是命運配給鈴的好嗎!!!!!!!!!!!)

「倘若出身能夠改變,那時我們再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