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裝做不在乎的樣子
因為這樣 會比較快樂

如果在乎的事情太多
每件事都如同掛在心上的一塊碎玻璃
輕輕一碰或許就碎了
或許心也跟著被劃傷了



所以我選擇漠視它
寧願讓它慢慢在心上割
一次一兩滴血 我可以選擇看不見



我發現我真的是很笨的那一個
我寧願被騙很多次很多次
就算他講的全是謊話好了 我還是照單全收

然後等到一切就像春雪被掀開了 浮上檯面了
我才知道原來最笨的是我
只有我一個傻傻的在那裡給別人騙 還被騙的自得其樂



可以假裝什麼都不在乎就有多好了
可以去漠視那種很心酸心痛的感覺
假裝都看不到聽不到什麼都沒有

可是當玻璃起了大幅度的震動
就像狠狠被匏開一樣

有時真的不知道我究竟該怎麼辦
我該在乎嗎 我不該在乎嗎 ?
似乎什麼都是錯的

我只不過想要快樂一點而已啊 這是一種奢求嗎 ?

我不懂為什麼你們都要這樣折磨別人
這樣會讓你們比較快樂一點嗎 ? 我不懂


我不是你們的寵物
就算是寵物也是需要用耐心與愛心來關懷對待

我不喜歡這樣的關係
可是我根本做不到什麼恩斷義絕

要完全放棄一個人需要多久 ?

需要他的一件作為讓我痛徹心扉
還需要很多很多的時間讓傷口漸漸結痂

要多久 看你將尖端削的多尖




我很想阻止這一切發生
我很想根本不去想這種事情有發生過

可是我做得到嗎
我只能騙自己我不在乎我不在乎
我可以告訴自己一百次我根本不在乎

可是我真的不在乎嗎
我還在乎啊

該要怎麼才能矇蔽自己的心眼 ?








很累
有時我覺得我就像你們的玩具一樣
這樣待人很好嗎
為什麼不能設身處地想一下我的感受
如果今天你是我
被這樣對待你會開心嗎


真是夠了
寫了這麼長一串廢話重點就是只有我根本放不開
像個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