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
似乎是這樣

卻又在指尖溜走了
no way to say

一點點的思想
一點點的思維

還是無法拼湊一個圓


有時我話聽聽就好不用當真
新年後似乎更變本加厲

明明當初說的長嘯激清風
現在都不知道那些話到哪去了


可是太假也不好
雖然說
太誠實也不是很好啦

每個人沒我有仇
只是有點覺得看不慣

敢說討厭是件很勇敢的事情
不過也是件很沒腦的事情

呵呵
有人總在那裡自己為的憂鬱
注音文灑了滿篇狗血
害我有點想吐

雖然不討厭他
但有時候還是看不過去

然後啊我在此承認很多次
我又不是什麼單純的死小孩
也不是大善人
沒有必要做什麼公德
反正公德自在人心

只是我行的正坐的端
他媽的總有一堆理由可以套在我身上

對對對你說的都對你最行這樣可以嗎
也不想想自己是什麼樣子
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犯那種錯

你失敗的地方在於你太不會做人
即使不喜歡還是得笑笑的帶過去才對

天知道為了這樣我花了多久的時間去控制我的脾氣啊


哪些人成功哪些人失敗從個性就看的出來了
不要只會在那裡哭腰肚子餓
敢說敢做我佩服你

但誠心給你建議
像你這種人還是去死死算了




**



煩明天考試很多作業很多
有點鳥的生日
我怕我明天沒有人來對我講生日快樂
這樣很尷尬

不過好像也沒差
明天要去台南
但又不是我愛去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去
但一切都是為了

華焰我來了歐呵呵



然後親愛的給我的信我都寄出去了只是我沒寫很多歹勢
然後字還是一樣醜歹勢
但看不懂是你家的事啦

久等溜









明天要考空英完全沒讀
㏒㏒㏒㏒㏒㏒㏒㏒㏒㏒
我看我還是去死死好了

總覺得漏了一些事
remember
歷史要寫中華民國邦交國報告
電腦要交自傳

其他的我忘了
煩煩煩


hello空英
i hate u









國文最近考的很糟
很明顯的只要是白話文我都考很爛
可是文言文我就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