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反覆聽不久前混錄過的愛的主旋律,
基本上那幾個音在飄在走,持續檢討哪些音口氣不對或者音準不好,


還得趁我弟不在的時候去他房間偷錄XD,
但他電腦我實在用不太習慣...。


對了忽然想起台大的手語舞,
我覺得好漂亮好優雅,好想學哦(●´Å`)ノ

---


明天補考名單要出來了呢,
能不能禮拜六放全天假就看這次了,
希望仁慈的導師會讓我數學過啊Q___Q,
雖然我好像一直在傷他的心,虧他對我這麼有期望囧囧囧(?),

公民期末考及格了耶,
可是希望他能給我好一點的平時分數Q_Q,
我好卑微的在網誌祈求我的成績啊!


---


雅筑說如果我們都ALL PASS了禮拜六就去錢櫃!嘿嘿,
有人要一起去嗎ヽ(゚∀゚ )ノ


---


我要祝一個人生日快樂,
始終在心底的那個人、不能說出名字的那個人,
永遠不會看到的那個人。


---


下星期準備試試看了,
聽雅筑說嘉義好像沒上交響情人夢,什麼爛咖啊!
逼我去台南嗎ミ ゚Д゚彡

有台南人要陪我看交響情人夢嗎!!
我是台南路癡囧囧,說不定可以禮拜六下午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