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目前的網址,好像還沒任何東西,
順帶一提其實這部電影日本已經撥完很久了,
台灣大約都慢半年左右。


http://www.naruto.com.tw/movie/
台灣上映日期:2010年1月29日


三月時我就曾經寫過,但我有點寫錯,
反正又是第四次忍界大戰要爆發,可能是噱頭吧我猜。

詳見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silala/31761204
後半段之後是預告,說是預告也不算,只是像宣傳短片。

日本是夏天撥的,可憐台灣約都一月底上映。


簡介:
雲、岩、霧、砂,保護這四大國的忍者突然下落不明。
而四大國因為失去了各自所擁有的血繼限界忍者,便把矛頭一致指向唯一沒有出事的火之國。

陷入疑慮與恐懼的各大國,不排除利用發動戰爭來保家衛國,但如此一來,第四次忍界大戰勢必會因而爆發。
因此,火之國的諸侯傳令給木葉村,要火影務必查出事情的真相。
綱手下定了決心:
「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都要選擇能夠確實保住木葉村的方法」
而在這一連串事件發生的同時,卡卡西卻突然宣佈要脫離木葉村。
「老師為什麼要拋棄我們的村子?」
卡卡西所留下的「鈴鐺」裡,寄託著他內心的信念…

在這個各自擁護忍者的大陸,五大國藉由整頓戰力來維繫國與國之間的和平。
然而此刻,這道「危險的和平」之牆,即將面臨崩毀的命運…






我是希望動畫組不要亂搞我的卡君,
上次看了「絆」之後我個人是非常失望的(嘆)

這次是看不到首映了,命吧,
選在1月29剛好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考試之一的日子,
可惡啊贈品...連續兩年的殘念。

去年台北信義華納整個火影的場,讓我這個火影迷好驕傲。


首映第一場的票(翹起尾巴):






預計2/1-2/3(剛好畢旅的日子)就一路從北玩下來,
我一定要去看火影。


除了第一部雪姬忍法帖我還不是火影迷的時候,
第二部的幻之地底疑跡、第三部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第四部疾風傳--鳴人將死、第五部疾風傳--絆,
每一部都在電影院看,
且嘉義這小地方從來不買這種動漫版權(連柯南都不上,告非)
只好讓我不辭辛勞的南奔北跑,
但我跑的可是很驕傲喔(笑)

這次不能看首映可惜了啦,又領不到贈品,
台北華納好還是台中新光呢,我覺得好像都不錯,
到時候再來打算吧。

只是明年一定要去九份。





對了我的卡君絕對重情重義,他所做的每件事一定有意義喔揪咪O_<
對了絆讓我很失望,希望這次不要像上次那樣,很像來騙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