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看電影超級多超級糟糕
一點沒有考生警覺


今天看了阿凡達
再來想看刺陵跟福爾摩斯
我最喜歡鬥智的人了嘿嘿


看預告後好想看忠犬小八
我一定要一個人去看
被認識的人看到狂哭就丟臉了

再來是什麼神火的
有關希臘神話讓我好心動
一向喜歡神話
就也好想看


結果每次看了預告說好想看
到了最後都變成懶的出門看



嗯 ...
基本上我只覺得不要是愛情片什麼都好
去電影院看那種騙人的東西也太浪費了

個人覺得大螢幕就是要看科幻根動作才是經典啊
不過我就蠻喜歡史密斯任務那型的驚心動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